我真的不是不用功
不是不想唸書
也不是定不下心唸書
我已經放棄了整整一個星期的康熙跟大悶鍋了!!!
每天都要聽到樓下傳來"哈哈哈~" "哈哈哈~"的笑聲
而我,得坐在書桌前面唸書

上的課很爛,什麼該死的兩個seminar,吃掉我多少時間
我整個都覺得自己被敢死隊在追
當初就不想選硬是要我選
又不開有趣的課,唯一帥氣的ROCK HISTORY被我前面一個人給選走!!!
害我只能選Working in the US和Race, Religion, and emigrants
這兩門課每次老師一次都開一兩百頁的reading叫我們唸了上課討論
本來我有偷吃步,但是發現整個無法討論冒冷汗
現在正在catch up當中= ="

還有一堂writing
明明就是writing喔?! 他課本開Why are all the black children sitting together in the cafeteria?
......是怎樣? 為什麼我上課都要提到race, race還有race!!!!!!!
我不過就是要上個必修寫作阿!!!(掀桌)

每天都要唸這些要死的東西
看到快樂都沒了
一直看到社會多不平等阿
大家多種族歧視
等等的東西
一直看一直看
這科看完下一科還是在講種族
他媽的最後一顆仍然是種族!!!!!!
為什麼阿 ~~~幹!
兩個小時後我的快樂都被吸光光了...除了心口那些沉重走不開的低氣壓

Working in the US開了本小說叫The Jungle要唸
講早期歐洲移民搬到美國來求生的故事
整個也是看了很悶...雖然比那些很煩的race書籍好看
可是看到工人的工作狀態和他們遇到的困境
就很難過啊~~~~~~~~

這樣我就得帶著沉重又難過的心情睡覺
怎麼可能! 我會睡不好吧Orz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還沒catch up.......

同一時間這老師開了個五頁的報告十月二十二號交
可是他整個沒解釋說paper是要寫啥...
然後叫我們自己跟他約時間談談
問題是,嘿嘿! 他這星期完全沒空唷! 各位同學
結果我就跟他約到下星期三= =
媽的,有沒有良心阿!
同時呢,他又開了另外一個課本的reading給我們唸
媽啦! 你是想要我們怎麼樣?!!!
又不是只上你一門課! (槌桌)
我英文又不怎麼樣! 你是想要害死我就是了喔?!

每天的快樂都被這些么壽的老師給吸光光
還好下學期就沒這王八課
希望下學期能過的好一點T口T
老天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