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 365 天
作詞:鄔裕康 作曲:李偉菘 編曲:鮑比達

春風 揚起你我的離別
夏雨 打濕孤單的屋簷
秋葉 收到你的明信片
冬雪 轉眼又是一年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聽 你我最愛的那首歌
淚 總是一不小心翻湧
微笑的臉 突然我感覺 你沒走遠

懷裡 有你緊擁的溫度
眼裡 有你微笑和痛哭
心裡 有你說過的故事
夢裡 你在回家的路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讀 你寫來的每句安慰
愛 圈住你我在同一個圓
你的冷熱我能感覺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海 我多想能看得更遠
愛 兩顆心間不斷的長線
我的喜悲都讓你包圍



上星期天 表姊訂婚了
雖然他們早就計畫很久,可是感覺很不一樣
作為一個從出生就被大十歲的姊姊呵護的孩子
姊姊要嫁人那種感覺真是複雜
真像爸爸嫁女兒


上星期六 堂哥生日
上星期天 也是一個堂哥生日
昨天 奶奶生日
打電話回家 奶奶問 你還記得我生日啊?
說真的,是媽媽記得
農曆生日我真的沒概念
想陪奶奶吃麵線 是八八大壽耶


明天 叔婆要開刀
腦子裡的動脈瘤
我都好緊張
可是他們家人卻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收到有照片的信特別開心
都是暑假的照片
更有夏天的氣味
我也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