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那麼接近未知感
那種空空洞洞真的不知道下一秒的未知感

早上又是慌慌張張的起床
媽媽叫的
十一點的課七點十分就起床 說真的 有點不甘願
可是叔婆動的刀聽起來又很驚人
還是要去一下

一路都下大雨
車很塞 開很慢
我很想睡覺= =

到了醫院叔婆已經跟翻譯先進去檢查了
叔公一個在等候室裡坐著
聽說叔公是突然說要跟舅舅交換去醫院陪叔婆的

進去手術室前他們先讓叔婆出來看看我們跟我們說說話
看著他穿手術衣我突然很難過
手抓著我還一直叫我吃muffin,說他怕我們餓帶了很多來
還有準備礦泉水跟水果
一直叫我吃,還叫我帶去學校吃,水帯很多罐,帶一罐走
那一刻真的真的很難過...
要進手術房的人還在關心我們這些在外面的人
說著說著叔婆就哭了
很酸
我看到叔公偷偷的走去拿咖啡
不知道是我們家的人都這樣 還是客家人的本性就是內斂含蓄
說不出話的我只能用稍稍摟著身材瘦小的叔婆
叔婆連跟我爸講電話都不忘說祝他來的時候順利,因為他要住院

真的,誰知道進去之後是怎麼樣?
誰知道99%成功率的手術會有失誤?
誰知道拔顆牙會引發敗血症一命嗚呼?

考試的時候我一直分心
希望我媽趕快打電話過來跟我說手術的情形
一直到三點半才打給我說順利出來

下課去看他
原來手術比我想像的小(怎麼說也是開頭部阿!!!)
進去加護病房的時候他是清醒的!!!
還可以說話 可以認人什麼的 好驚訝!
只是手指似乎有些腫脹

那種感覺很奇妙
真的沒個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