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 晚間十一點整

基本上我的打算是今天晚上生出一份五頁的working in the US報告

明天帶去學校找writing center的人改

如果教授不是該死的英文教授我想我會選擇星期二晚上生出來就好= =

上次他在教室攻擊我們說"sucks"不是一個appropriate college language

我認真的思考起自己的vocabulary來...=_=

還好林北不是唸英文系!!!


目前寫到第三面開頭卡住

想半天想不到什麼重點好寫,只好讓我的七竅跑出來寫網誌



其實壓力挺大的,這期末報告佔了我50%的成績

前兩份報告都沒拿到好成績,這真的是關鍵中的關鍵

偏偏他又是個英文教授,叫我在他面前報告我還真的是剉在等




我想到了我的海邊

是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我還看的見我的夕陽跟我的螃蟹

我的我的我的

是我的


但是這裡沒有海,只有雪


真的很像蛋糕上的icing






這張照片沒特別的地方
也沒什麼驚喜
但是catch到的瞬間還挺喜歡的
凍結了那些雪



這張巧的是右邊來的光線打在那女生的右半邊





B快門再度失敗
我的主體永遠都被光線搶走風采啊!!!
怎麼會這樣~~~!


也是不清楚的重點
還好光線沒跑到我臉上= =






在燈光暗的地方照糊了
可是Catch到的moment挺喜歡的 很自然 很開懷(?)





這張有hold好沒晃到
感覺有古早風
陳瑞秋身上的水反射出來的光真是來的巧!







在路上看到的
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