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瀉的第二天我還是去上學了

一點都沒有受拉肚子的影響 很有志氣的去上學!!!

而且我特早睡,十二點! 整個都想不起來上了大學後上一次十二點睡是何時

也許是開學第二天還第三天吧=..=

只不過睡到三點多四點又爬起來拉肚子...

怎麼這麼辛苦~_~



早餐只敢吃一片烤吐司,沒了

硬要算,感冒藥也只吃了一顆

一上課我就很緊張,整個情緒很緊繃

非常擔心隨時來個無預警空襲,躲都躲不掉啊!

摀耳朵可能還OK,不過水瀉我摀什麼耳朵阿!!!

一下課想都不想直奔廁所!

啥都沒有= =

有點小失望,但也有點小高興


第二堂課上課上到肚子餓死

一直叫

一片吐司真的很少 連我都同情起自己來T_T

下課也是往廁所奔去,比我上次趕回家被開單還快

也是一個失望...

但隨之而來的希望是---那我不就好了嗎!!!!!!!


中餐又去吃霸王餐

看到薯格格一整個大開心

拿了一盤來吃

以為自己真的沒事整個吃開了

還沒來得及觀'賞阿銀整理好的家就先去廁所報到

我想我真的做錯事情,我真不應該吃那個薯格格,因為他是炸的T口T

薯格格讓我的胃跟肚子痛了很久...到我睡起來都不敢吃滷肉飯!!!!!!!!

別人在旁邊吃,還加蛋! 我一個人站在旁邊看~"~


晚上一回家我就大吃特吃

因為李太太說他今天做了很多菜

有排骨!!! 排骨!!! 排骨耶!!!!!!!

不顧一切的吃了排骨 吃了乾絲 也吃了鮭魚跟炒高麗菜和豆腐湯

整個人當沒有明天在吃

只不過飯還沒吃完 我人就去了廁所拉了好多round

為什麼是round呢?

因為三round一場比賽,我一進去就拉了三round Orz


經過幾次的來來回回後我媽忍不住叫我去吃藥

我問他表飛鳴應該OK吧? 他說那個好!

於是我拿了表飛鳴的袋子迅速的吞下一顆

李太太問"你拿的是哪裡的表飛鳴阿?"

"袋子裡的阿"

"哪有袋子裡的表飛鳴阿! 只有罐子裡的阿!"

...怎麼可能! 那個袋子上明明就說是表飛鳴阿~~~!

結果李太太說袋子只是袋子,裡面不是=口=~!

所以我吃了一個不但不是表飛鳴還整個不知道他是什麼的東西@_@


另外又吃了一個止瀉藥,但很明顯的,他沒用

我仍然持續拉著我的肚子

拉到我真的覺得屁股很累 很痛=_=

菊花沒開花瓣都要謝了!!!!!!!一口一




一直到十一點多我媽看我還在拉才興起查查看那顆神秘的藥丸到底是什麼東西的念頭



他竟然是 止痛劑!!!

止痛劑阿!!!!!!!!!

簡單來說

我吃錯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