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在補習班裡
何禿講著我還不太懂的三角證明題
暑假,剛進入預習的部分


他坐我隔壁寫了紙條跟我說
"我買了本書送你 帶去飛機上看吧"
什麼書? 不要說是playboy喔!
"是書不是雜誌= = 猜"
給提示
"男的"
黃子佼
"不是,再猜"
光禹
"不是"
靠! 想不到啦! 再來提示
"台灣人,男的,三十歲以上,戴眼鏡"
媽的! 那不是黃子佼是誰?!
"= = 就說不是咩!"
不玩了 直接跟我說是誰
"嚴長壽..."
靠! 不會是總裁獅子心吧!!!



結果是御風而上

-------------------------------


To: 嫩金剛

雖然你

1......
2......
3.....
4.....

但是兩年不是白過滴
ㄅㄥˊ有不系白當滴


所以飛機上看
看我出的書吧


-----------------------------



Hey......

看到你的狀態

不知道你是好還是不好

該聽說的我聽說了

該賤的我也賤了

你應該知道的

重感情 念舊

我們的小默契

應該還沒被時間帶走才是

其實我很想問候你

只是 這麼溫馨實在不適合我們

酸來酸去 尖來尖去 才是屬於我們的軌道


-------------------------------------------------------------



一起喝FIN

一起看棒球

一起上大聯盟


Our promise...





--------------------------------

希望你好

御風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