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下的標題都覺得這是娘家還是命中注定我愛你阿?
真白爛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港澳遊第三天的計畫是早起把行李寄放在旅館就去港澳碼頭附近找早餐吃!

半夢半醒間聽到打雷的聲音
仍然是個下雨天啊...
看樣子天氣預報是來真的!
但是想到要去澳門了還是這種天氣真的很令人喪氣
我期待已久的澳門阿>"<

八點被叫醒心情很不好
因為前一晚的許留山芒果撈太多芒果
再加上我是一個不怕死的過敏體質小孩
整個晚上都在抓抓抓...抓不停
完全沒睡好阿!
也許下次應該喝個什麼安全又養生的蘆薈撈...
才怪,這麼放肆的人怎麼可能如此虧待自己呢!

梳洗 換裝 退房 寄行李 出門,所有步驟在短短半個小時完成
我們真有行動力!
搭地鐵到上環信德中心碼頭才九點!
我們的票是10:45,早到隨時可以排候補
由於前兩天在香港感受有點差,我們期待澳門可以有小小的心情轉換
也許早出發是值得的!

反正時間還很早,不如悠閒的去澳門茶餐廳吃早餐吧!
我們點了兩個葡塔(我這輩子最喜歡的點心之一),一個豬扒包(我就喜歡這玩意兒)
一杯奶茶跟一杯熱檸樂
葡塔真的是很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豬扒包有點空虛,竟然只上來漢堡的麵包中間夾著一片排骨的東西
我記得前一天在金華冰廳的豬扒包有番茄跟生菜啊!!!
這裡怎麼沒有!!!
難過......不過他的豬排還不錯


咦 我的票先生呢?!

悠哉的吃完早餐還不到十點
也許可以搭到十點的船吧!
小火柴在三樓航站口說 我們的票要去哪裡兌換?
我說 讓我來研究上面寫什麼,咦 我的票先生呢?!
不論我怎麼翻找,我都找不到我Tommy小包包裡頭的紅色信封袋先生
紅色信封袋先生裡頭有:
1. 港澳來回船票
2. 海洋公園門票
3. 澳門旅遊塔門票
4. 機場快線車票 
我把我黑色後背包也翻遍了,就是沒有票先生!!!!!!!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在這之前不管我怎麼找,都會在包包裡頭找到我要的東西啊!
但是...這次真的什麼都沒有=口=!!!
不.....不會吧

在垃圾桶?
在行李箱?
我真的想不起來啊!!!!!!!

反正還沒十點,船是四十五分的
不如回去一趟吧!


貝露光快跑

接下來我就像拍警匪追逐片或是捍衛戰警一樣在街頭狂奔
如果真要說,我覺得我比較像<蘿拉快跑>
蘿拉跑去救他那沒用的男友,我跑去救我那非常有用且價值連城的信封袋先生
從三樓Terminal跑到地面下搭地鐵
從通道跑到地鐵站就花了我五分鐘
搭上地鐵無法安心的坐著,喘死我了
到了灣仔站還要用雙腳跑到出口,好死不死那一個出口沒有手扶梯!!!
出了地鐵站還得跑過兩條街才回到飯店
為什麼走了兩天都不覺得這條路很長,此時此刻的我卻覺得很漫長...

跑到飯店翻了行哩,沒有!
在上樓,連打掃阿姨都幫我找,還是沒有!
在哪裡啊!!!!!!!!!!!!!!!!!!!!!!!!!!!!!!
我又下樓再看了一次行李,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只能放棄啊! 那可是我花了五百多塊港幣的紅色信封袋阿...>"<

10:20分
眼看十點四十五分的船,旅行社小姊說十五分鐘前要到,我只剩下十分鐘啊!
跳上黑道夫人口中好似每家都在賣豆腐的計程車往中環碼頭飛奔而去
我一上去就問司機說多久會到碼頭,他說:七分鐘,最多不過十分鐘
挖靠,地鐵差不多快,好你個AE-86!
路上我還看到阿Sir騎警車在街上跑
挖屋挖屋挖屋!!! 好酷唷~!!!!!!
這就是逃學威龍二的周星星啊! 真是令人興奮!
香港計程車真不是蓋的快,我十點半不到就到碼頭@@

跑上三樓Terminal,還沒到三樓就在手扶梯上跟等我的小火柴大力搖頭
氣喘虛虛的買了來回船票趕入關
我們倆驚險萬分的趕上十點四十五分非常準點開的船
重買的船票三百多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