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呀呀(五月天 石頭)

作詞:石頭 作曲:石頭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 叫媽媽

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
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我會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就不會 找爸爸

你會愛上你的她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在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有我在這裡別怕



本來小草莓26號要去我家的
後來他說他肚子不舒服不能過去
還說這個暑假都沒陪我玩到
我說,沒關係,他現在是媽媽了


哈哈哈! 小草莓當媽媽
真的是很難以想像的事情
連二姑姑都說還一天到晩鬧小孩脾氣現在要生小孩
我們都猜鴻儒哥哥會很辛苦 XD

過程真是快得誇張
去年十一月小草莓才說要去關島公證
今年還沒回去他就跟我說有小baby
六月看到他的時候還看不出來有肚子
七月請客時有一點肚子
等到八月再看就已經很明顯了!


七月底知道是小小草莓,不是小芭樂
那天他跟我說小小草莓有英文名字了,叫minnie,因為他屬老鼠(XD)
還說小名叫小婕,我問他這名字哪來的,他說因為他喜歡那個字 (囧rz)
喔...這樣唷XD
小草莓一直過著很夢幻的人生啊...
以前我還會陪他作夢亂講一些字認為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情,一樣講的很高興


小草莓說等到我真正看到小小草莓的時候他都一歲半了
挖.......好大喔!
這樣我就錯過了他還不會翻身的時候,錯過了陪他爬陪他走的時候
也錯過了他只會咿呀咿呀的時候
對別人家小孩超沒耐心卻對自己家小朋友超有耐心的我,真是不甘心阿!!!
這樣我就不能像陪小凱凱那樣陪小小草莓了!!!
喔嗚...真是不甘心哪!



加油加油 我希望他是魔羯寶寶
可是又希望他有射手的囂張,像黑道夫人那樣
我也想知道他會是像小賤兔還是小草莓

啊啊啊
咿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