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背字典的Stylebook

今天上課有人問說到底會考哪些東西

是大重點嗎? 畢竟A-D有這麼多字

教授跟TA才大驚說

喔!!! 是Open Book的quizz啦!

靠邀.......是不會早點說喔!!!

還老子緊張半天準備了三四天

不只是我,全班都鬆了一口氣

教授~~~ 造孽啊~"~


我應該還沒介紹過我的班級裡頭的人口比例

31個人,但是只有30個位子

每次都會有一個人因為最晩到沒有自己的空間必須去旁邊拉椅子坐在長桌子的最邊邊跟人家share

前兩堂課我都當那第三十個人,看到最後一個進來的人讓我發誓,這學期我都要早到搶位子

跟人家share一個桌子還是唯一坐在外面的人好令人害羞

整個班裡頭三十一個人,好像是七八個男生,今天又來了一個新的,剩下皆為女性

一個黑人,一個亞洲人(which is me= =)

這不就是Jour 1001課本說的比例嗎! 這麼準~!

喔嗚...你看在這行業裡頭我的競爭力有多薄弱


有個故事發生在上一堂課下課的時候

一下課我很想要趕快吃飯,一整個急著走

走到通往樓梯間的推門的時候覺得有點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但我還是用力的拉了門把

ㄟˊ,怎麼沒開???

再拉兩下,還是沒開

怎麼回事?!

退後一步看

靠邀! 那是某教授的辦公室啊!!!!!!!

我整個把在樓梯間隔壁的教授辦公室跟樓梯間給搞混了~!

還好教授出門不在辦公室裡頭,不然我可以想像要是打開門之後會有什麼尷尬的場面=..=

大概這輩子都不敢修這教授的課吧XD

怪異的地方就是,樓梯間是推門,教授辦公室有門把

各位朋友發現了嗎?!

 這就是今天的每日一生活主題

下次再見!



btw 我今天為了躲蜜蜂而整個人仆街在地上,超爆的鏡頭,雞眼阿銀甚至想quote在FB上面呢!
       我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hell 的頭像
    greenhell

    青芒果樂園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