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李太太要去橋東樓找阿May阿姨跟陳伯伯的時候

在車上突然說

阿May阿姨很幸運阿,要去哪裡幾乎都有人載,連打牌陳伯伯都會去接他

他講這話的時候我正在幫他開車=..=


同一天要拿雞眼阿銀的書架給他

阿銀走出來的時候跟我說

喔! 我還以為是李太太開車呢!

沒有沒有,沒有這回事

自從我拿了駕照之後我們兩個人出去哪有李太太開車的時候啊(茶)



李太太也很愛說何阿姨自從他們家施老大拿到駕照後機車汽車都不用自己來

都有司機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要暗示什麼的意思啦

畢竟機車是他不讓我騎的阿!



不過還好他沒拿我跟潘媽媽家被朱姊姊說從平溪下山只開二十不如停下來的奸巧人比較

挖系國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