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與健兒很迅速的看完了
這是經過精密的計算的
大概就像是手錶錶面下的齒輪那樣精準
下星期二天文學期中考,好像很輕鬆可有可無卻完全沒把握的一科
下下星期一考經濟,下下星期三考電影,一個月後要交paper
Lab還是每天繼續上= =

上星期五開始看康子與健兒,我就告訴自己要飆完它= =+
所以我就在星期二的時候完成這項任務
下次大家可以叫我特務光=v=

這部片應該是極道班底製作吧?
整個風格跟配樂都很極道,甚至配角都重複@@
也是走不良家庭路線,這次是暴走族不是黑道
算是比較優秀嗎?XD

TOKIO鼓手松岡昌宏
一個孩子的媽廣末涼子
貧窮貴公子女主角多部未華子
關八的大倉忠義

令我意外的是櫻井淳子有來演配角!!!
她就是在庶務二課裡頭讓所有男人傾倒的魔女小姐~!
自從他結婚後就很少看到她的出現了呢!
小驚喜!
最後面V6的長野博也來客串兩集
不過我沒特別喜歡V6啊(攤手)

會看這部片是因為...我很閒XD
很久沒看松岡了
不過重點還是在廣末!!!
喔屋 我真懷念廣末 真喜歡她在前男友裡面的演出
正點>"<
真的很久沒看到她主演的戲,你知道,她是媽媽Q_Q
通常結婚的藝人最後都淪為配角,藤木直人也是一樣,不是每個人都是木村拓哉啊

這部戲真是我看過最跳tone的廣末涼子(其實我也沒看過松岡這麼誇張過)
絕對是廣末出道以來最誇張的演出
她演一個前暴走女老大,第一次看到她抓狂我整個臉只有囧可言
長假,海灘男孩,夏之雪,奉子成婚,前男友...康子與健兒這是哪裡來的廣末涼子阿一口一!!!
松岡昌宏在記者發表會上被問到說這部戲最值得看的部分是什麼
松岡: 廣末的臉部表情
連上節目宣傳都一直強調這點XD
憑良心說,這的確比說松岡翻桌(技巧高超),多部撲街都有賣點...
可是溫柔的時候還是很廣末涼子的,呼~~~(擦汗)

前幾集大致上只有在搞笑,沒有什麼特別感人的地方
到了中間才有感人的東西出來
像是雞骨頭男的告白,老大小弟間的情義,兄妹的牽絆,十年的感情 等等...
雞骨頭男告白的那段,雞眼阿銀說如果他一個人看她可能會哭
唉...兄弟情義真是我的罩門阿~"~

第八集還第九集廣末說了一句令我感動的台詞
(愛哭桂還沒看完就不跳過吧XD)
爸爸: 不要讓自己的人生被一時的感情給搞砸了
她說: 不是一時............是十年!
啊!!!!!!! 真感人~!
經過時間歷練歷久彌新的感情也是我的罩門啊! (這人罩門真多)

最終回(一樣有雷),松岡對廣末說
我們兩個人 一起在人生路上暴走吧
雖然很搞笑但這就是沖健兒該有的告白方式啊!!!
早就知道這種戲會有什麼樣的結局,還是覺得這句台詞不錯
感覺真熱血
一起在人生路上暴走吧>0< (握拳)
熱血是我的大罩門阿Orz













話說松岡昌宏的眼鏡不就是我暑假很想要的Levi's小口袋嗎!!!!!!!!!
我好有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