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琳敲我

♡ArIeL♡  Yes, she IS 說:

♡ArIeL♡  Yes, she IS 說:
現在換季
♡ArIeL♡  Yes, she IS 說:
頭皮都會癢癢的 煩死了
♡ArIeL♡  Yes, she IS 說:
而且也是每天洗頭阿
♡ArIeL♡  Yes, she IS 說:
你會嗎?

我發誓,我的直覺沒告訴我就直接這樣回答他


COMME des GARCONS---摩羯座,內斂外表下狂野叛逆的性格 不安定的靈魂 說:
不會耶
COMME des GARCONS---摩羯座,內斂外表下狂野叛逆的性格 不安定的靈魂 說:
你頭皮發霉了吧




過了三秒鐘
我突然覺得自己可以這麼冷靜的說出這些話我都好佩服我自己唷!!!



於是我告訴了雞眼阿銀



♡ArIeL♡  Yes, she IS  :
 現在換季
♡ArIeL♡  Yes, she IS  :
我頭皮都好養
♡ArIeL♡  Yes, she IS  :
好煩!!!!
 ├Jenny。K┤  桂榕   李怡今是花痴。  :
@@
 ├Jenny。K┤  桂榕   李怡今是花痴。  :
怎麼辦
 ├Jenny。K┤  桂榕   李怡今是花痴。  :
海倫仙度絲借你



怎麼會同樣的問題兩個人的回答差別這麼大阿XD
看到雞眼阿銀的回應我都快笑死了





 ├Jenny。K┤  桂榕   李怡今是花痴。 說:
跟你比起來
 ├Jenny。K┤  桂榕   李怡今是花痴。 說:
我好nice





那ㄟ差價ㄗㄟ???


哈 我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