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的日子就是唸書唸書交作業交作業
唸完了書交了作業之後
他媽的還是繼續唸書交作業
對我而言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兩個禮拜
還有來佔時間讓我不能唸書不能休息回到家繼續唸書的打工時段

就在你唸了一整個早上加下午的書,去打四個小時的工回家之後要唸書唸超過十二點要寫該死的news summary
或是上了一整天的課經過塞車的折磨回到家後繼續埋頭唸書唸到深夜十一二點,頭昏眼花眼睛酸澀眼皮無力腦子不清醒的時候
什麼東西最能振奮人心呢?!

Well...平時的答案是仙女匡
但是今天不是XD
(好啦 我承認,考天文的前一天我的確花了半個小時看仙女匡...)

答案是蔡依林的日不落



你能想像嗎!!!

半夜一點半唸到想要打瞌睡的時候開頭的鐘聲!!!
都把我給嚇醒了@@
接下來的節奏也讓人不時想要跟他甩個手轉個頭抖個腳打MSN告訴雞眼阿銀這首歌好提神還有其他什麼的
感覺習題的字也跟他跳動起來
當然,這只是幻覺。

其實我們覺得這首歌的編曲有那麼一點老派
但是不可否認的,很有用
每小時出來輪一次人都跟著清醒一次
讓我很想要把眉飛色舞呼吸不說謊還有看上他跟衝鋒陷陣等電音舞曲全部拿出來當興奮劑來聽

嗯~~~我都幻想自己可以把足球射進球門了呢!

但是你問我聽這些東西考試結果怎樣?
最高機密,問我太太! X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