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的seminar是要把the jungle唸到164頁上課討論
我可是拼死拼活拼了掉整個週末才唸到這麼多
很辛苦耶!!!
結果星期一九點他走進教室說

我們今天來看影片吧!!!
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一
我整個爆累的! 所以我們來看影片吧
我想你們應該也很多人沒唸完吧?


當然,這沒有不好
只是,心裡很不爽= =
阿都你耍任性就好了啊!!! =..=
多耍一點!



上星期跟他約要討論第一份報告
他從上上星期就在講說,快來跟我約第一份報告的時間喔!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我是你的新寶貝~~~
呸!
到現在他還沒講說到底第一份報告是要寫什麼
只說要寫五頁。
阿然後咧...都沒說
一定要大家去跟他面對面就是了= =

上星期我用Email想跟他約時間,他就說他上星期整個沒空
要去哪裡哪裡還怎樣的,跟我約這星期三一點半
今天上課他說他星期三不會來,但是會讓我們看8 mile
我整個很困惑,去問他說那我們約的時間他會在嗎?

不會阿不會阿~我要去賓州耶! 人不會在阿
"哪...那一點半呢????"
喔! 我們約的是上星期耶~~~

結果我跟他改約明天中午
我說我十二點半下課,他說那我們就約十二點半吧
晚點到沒關係 可是他一點大概就要離開

後來去computer lab查email
幹! 他明明就跟我約這星期三一點半
他還說上星期整個就不可能,所以改約這星期

媽的
都聽他在喇賽阿!
都他在耍任性阿!!!
他教授嘛(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