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月二十日
大日子
什麼大日子?
早上九點裝牙套
裝了兩個小時


星期一在我牙齒上裝了8個spacer把牙齒分開
我真後悔那天沒去吃牛排
從那天開始我過著完全不想吃東西的日子
我姊說我在響應絕食阿!!!


spacer拆掉,真爽
但是立刻裝了四個整個套住我大臼齒的套子上來
靠......不是我在說的痛
他根本就拿汽車板手靠在我牙齒上叫我咬啊!
當場真是痛到我想跳起來說老子不幹了就一走了之!
如果支票沒有先開出去的話


裝完那四個之後輕鬆許多
大部分時間都是牙醫自己在講話
廢話 他跟我講這麼多話我一句都不能回阿
數度睡著...
比看牙醫好太多了



裝鋼絲上去的時候我都快跳起來了
不要這麼緊可不可以啊!!!!!!!!!!
媽的,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錢來活受罪?
不過這已經比麻糬小狗好很多了
他說他的戽斗矯正沒用,要開刀才有辦法弄好
不過開一次刀二十萬一次付清以後還有可能脫臼
我該慶幸嗎?
兩年耶,靠!


裝完醫生問我覺得怎麼樣
我能說我很想拆掉嗎= =
刷牙似乎要耗掉我半個小時的時間
搞什麼東西


翹掉Anderson的課很扼腕
到學校已經十一點多了
今天有個TSA跟別的社團合辦的活動
裡面有很多免費的各國菜色可以吃啊!!!


光聽就很心動,可是我牙齒很不舒服
最後還是去了
看到鹹酥雞...........................
我賭氣的吃了,還去排第二round,甚至翹掉天文就為了吃這一頓
鹹酥雞耶!!! 還免費的,不吃行嗎?!
還有珍奶阿(其實我很懷疑我到底能不能吃珍珠)
只是去太晚沒拿到


回到家才發現中午的牙疼其實真的不算什麼
下午開始陣痛加劇(聽起來很像生產)
連吃泡軟的cereal都痛到很生氣,一碗吃很久
湯裡的木耳跟煮爛的菜都無法咀嚼,幾乎是用吞的
靠! 為什麼?!


吃的止痛劑還是沒用
上下咬合會痛,張開還是痛,過沒多久每一顆牙齒都在痛
痛到我只想把自己的牙齒給打落和血一起吞了
我牙齒這麼爛,等以後做整口假牙就好了阿>"<
痛死我了!!!!!!!!!
這幾天很容易因為牙齒不舒服暴怒
整個就像神經病


淫哥說如果沒有暴牙我就不是我
= =凸
自己也是沒捲毛就不是淫哥啊!
喔不,我忘了他還有經典小眼睛
淫哥: 改天去開雙眼皮阿
喔靠,我好不敢想像擁有雙眼皮的洪偉誠喔XDDDDDD
劉胖你要介紹他嗎?


我現在痛到想去把早上那張支票偷回來撕掉="=

p.s. 兆太太快去看我臉書狀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