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今天要打一篇超有故事性又有爆點的長網誌,可是十點才發現系上的獎學金申請星期五截止
靠盃! 我怎麼沒聽說?!
我以為只要寫好CLA的就好了=口=
(謎: 其實...去年也沒申請到阿 今年還要嗎?)



這學期有在修Visual Journalism
第一個lab assignment就是叫我們在這室外只有華氏五度上下的地方拍半個小時的照回去用photoshop交圖
酷喔酷喔,我很想留在室內拍照,例如說bookstore或是starbuck順便跟阿銀A個咖啡
可是我的混血帥哥partner(我想這點金文琳會有點不平衡XD)堅持在室外拍照
甚至還想溜去downtown拍,可是等不到公車
接著他提議去dinkytown,靠么,dinkytown很遠耶!這麼冷幹麻想不開="=


Show幾張拍到的照片


過個新年換全新的connector,學校真有錢
(那幹麻還縮編啦 靠 /_\)






萬聖節的應景佈置
掛到現在都爛了=..=
學校很偷懶耶




這是我今天交出去的作業
我跟我partner經過路邊一個排水管,看到有個東西躺在裡頭
第一個反應是 松鼠!!!
下一秒驚覺未免也太大隻@@
實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猜是兔子躲在水管裡冬眠
酷翻了! 有一種溫暖的FU
作業上我加了個caption: Who's cold?
自以為幽默XD

中午我跟阿銀講說有這小玩意,他傍晚從St. Paul回家的時候有看到
他覺得這小東西應該是死掉了
靠盃!!! 我一開始以為的溫暖畫面都破碎了阿=口=lll


bonus feature
雞眼阿銀現在是星巴克的員工,下課後以等他下班為名行拿免費咖啡之實站在旁邊觀看
第一次花時間看他上班我真想衝過去打他
他這輩子不做服務業真的是埋沒他的天份,天打雷劈
他臉上充滿虛偽又誇張的職業笑容
絕對是麥當當或是小騎士(媽的,我是老人)笑臉員工票選活動最多票的那一個
而且他的員工照片還是燦笑到像是在拍有朝氣又有活力的補給食品廣告
我平常都沒看到這樣的雞眼阿銀啊(翻桌)
(今天某人才說要睡英文課)
虛偽虛偽虛偽~~~!!!

對啦對啦 你看旁邊那兩個員工
他要不拿笑臉員工第一名也很難(呿)


比起第一天上班一臉confuse又lost的呆樣現在看起來完全就是個專業的cashier




阿銀堅持這兩張是他的英姿
英姿?
英姿?
英姿?



我....我.....我......










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