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兩天幫小火柴打包他的snoopy準備寄回台灣
我先把箱子裡頭的snoopy都拿出來,把泡棉倒光光再把snoopy們給放進去然後封箱
當我把整個箱子像粽子一樣捆好準備起身收拾時,我的餘光瞄到一旁孤零零的一個snoopy
我忘了放進去=口=!!!


昨天他跟我說
他寄給我的卡片被退回去的真正原因是
他寫了我的名字我家地址
可是寫德州不是寫明州
......鬼才收的到啦!!!!!!!
所以說,名師出高徒,果然沒錯。



昨天我去177號房剪頭髮
177號房在雞眼阿銀趕走(我媽的解釋是趕走)他原本的室友之後
金董很僥倖的申請住進那房間
現在那整個就是我們的地盤了XD


我們在浴室剪,每個人都有點小工作可以做
至於是什麼...就不要說了
這是開始之前的照片

我脖子上的是黑色垃圾袋
他最後好像沒有什麼功效= =


總之,剪完頭髮之後我還洗了個澡換了一套衣服然後回家
回到家我心想,阿靠,不對!
趕快打了電話給阿銀要跟他說重要的事情
沒想到 他接起來說
"ㄟˋ你的手錶在我家"
..................................
我本來是要說打薄刀忘記在他家的阿=口=!!!
怎麼還多了個手錶呢....囧rz
講著講著,他說,唉唷 你褲子也在我家
哪有褲子?!
喔靠,我的艾迪達運動褲還真的忘了帶回來
怎麼會這麼多東西都忘記!!!!
在我傷心的掛掉電話之後我又熊熊想起來
我的一件長袖衣服也忘在他們家Orz


金董跟我說
你怎麼沒把你的人忘在這裡阿
我想...我也只有人沒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