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425731.mp3_###}


看完神鬼奇航三之後我心驚驚,想到被自己遺忘的一二集就讓我擔心自己是不是要多喝點蘋果汁才不會得老年癡呆症
看完Pirate三就拼命問大家真的都記得前面兩集的內容嗎?
得到的結論就是------世界上真的有師徒之情這回事---問到的人們中只有小火柴跟我一樣什麼都不記得 囧rz
真正嚇到我的是我問雞眼阿銀記不記得第一集在演啥,他說救伊麗莎白
蛤?伊麗莎白不是天生的海盜喔?!
查了資料發現,靠盃! 人家是富家千金XD
因為太糗,所以我就把Pirate一借回來看
看著看著才想起真正留有海盜血統的是Will
Opps...I did it again  XP
從第三集倒過來看第一集發現原來很多梗都從第一集開始舖起
根本打從一開始就打算要拍個三集吧他們!!!

越看我越覺得迪士尼的商業頭腦很可怕
環球公司因為拍浩克所以把環球影城的雲霄飛車遊樂設施改成浩克雲霄飛車;出了侏儸紀公園系列電影就在影城內搭一個侏儸紀公園主題區
神鬼奇航卻相反過來,先是有了這個打加勒比海風的遊樂設施才開始灑大把錢拍電影
從通通都沒有只有遊樂設施,延伸出這麼多的角色跟故事以及週邊產品,再利用電影帶來的商機拓展更廣的利益
靠! 根本就是傑克的豌豆! 迪士尼要不賺錢都難!!!


Pirates的配樂真的很好聽,聽得很過癮
多聽幾次後覺得有些不對勁,好像...好像...好像...有點熟悉
演到結尾的時候我才熊熊想起那段我在樂團裡頭吹長笛的時光
好像有一次我們Band的表演就是吹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Brass,尤其是trombone跟Percussion (我們長笛才真的最受老師疼愛= =+)
在Band的時光還不賴,指揮Mr. Beamish很會講笑話,在他的指揮下我對美式笑話迅速的的吸收成長XD

把Pirate的故事看完後放了幕後製作的剪輯
我喜歡看這些bonus feature,看了精采的電影跟閃亮的明星之後再看幕後的人怎麼努力,對電影工作人員抱持更大的感謝跟感動
特別是像神鬼奇航這種超級無敵大製作大長面的片子,一場戲鏡頭只對兩個人卻要動用上百人,一拍就是一兩天
後製的場景部分讓我感動到胃要翻出來,那個金窟場景花了五個月搭建,找師傅鑿保麗龍,找藝術人員上漆,市內場景灌水,各式各樣的金銀財寶...光看這個場景就知道這部戲燒了多少張支票
另外,化妝以及服裝造型更是不得了,有的人化妝要化五小時,連那些客串官兵都要化妝,(最累的應該就是化妝師吧@@")細微到有人戴了讓眼睛看起來更黃的隱形眼鏡,有人戴讓眼睛看起來凸出的隱形眼鏡,強尼戴普更是也戴了隱形眼鏡,只不過是擋太陽的那種(喔靠這個酷耶)
戲裡出現三艘船,實際上為了各種鏡頭各種角度各種效果他們造了大大小小快十條船吧,真的很驚訝
就像戲裡的Commador說的,他很高興自己可以參與這部片子,因為這年頭已經沒有多少人在拍這樣的電影了
雖然說因為這是好萊塢大製作,因為有迪士尼在撐腰錢不怕燒才有可能完成Pirate系列,但是看完這麼多behind the screen的前製後製跟拍攝過程的,更覺得電影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工業,觀眾應該要更greatful一點 (當然也有很多爛片中的爛片)

Bonus跑完之後我就想起了魏德聖導演的那條船......實驗失敗真的是很可惜
還有一件事情我更確定,神鬼一定會拍四
拍夠了沒阿!!! (我沒有在模仿公主)再拍我都要全忘光了="=

讓我稱讚一下Keira Knightley


(這女的這麼瘦會不會太過分)

拍完神鬼一Keira Knightley接受PEOPLE訪問的時候被問到說這部片紅了,讓他在國際間成名,他怎麼cope with it
他回答說I'm not coping 
一定要這麼有個性嗎 XD

被問到說成名了有沒有保鑣,他居然回答說: No. I have my brother. He's pretty big.
原來家人可以這樣用 囧rz
要是我成名了我也要找我弟當我保鑣



























最好是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