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我高中生涯最後一個星期
其實星期一一整天很不爽,因為我沒睡飽=..=
這學期的課基本上我都還挺喜歡的
只不過...

第一堂-物理
阿賀,我通常都是七點二十五分才到學校
Locker在地下室,物理教室在二樓
這樣有點趕
也因為我到學校的時間不多所以腦袋總是不清醒的
上學期第一堂是American Government,我整學期沒有一天是清醒的
第二堂Economy根本就是遊樂課,通常我也是要這堂睡飽才會醒
但是現在第一堂就是物理,還坐第一排~!
我想我這學期的物理成績一定很爛
喔對了!說到物理
就是...我之前的微積分沒有考爆,爆的是物理XD
68/84
這樣看起來不算差,但是分數換算一下...一一"
我拿起來看,選擇題15題,我只對三題 囧rz
我老是搞不懂距離VS時間 和 速率VS時間 的圖
看樣子......

第二堂-Health Science
說到這堂課我就...
這堂課是二年級的學生上的,我都四年級了Orz
一整班,都是Sophomore=口=
我走進教室的時候都囧了
記得去年Freshmen差點把我搞瘋的情況
都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群小鬼

第三堂-Film Study
夠酷吧! 而且還是NCAA認證的課喔!
這堂課真是太適合我了~今天一開始就看伍迪艾倫的片!
我上這堂都超專心的
大概是第一堂和第二堂之後我就醒了吧XD

第四堂-日文
之前的那些漫畫狂都沒出現在班上,真是太慶幸了
那群人不是在討論漫畫就是你摸摸我我摸摸你然後鬼叫鬼叫=.=
阿不然是怎樣?
本來我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畫面但是後來我發現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因為,走了漫畫狂,來了一堆苗族小鬼Orz
小鬼耶!!!!!!
天啊...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小鬼"

第五堂-微積分
我本來以為微積分會爆掉但是還挺高的
34/37,連我自己都嚇到!
我寫的時候很不順耶
考試前一天也在看張雨生的影片
大概是雨生保佑吧~_~

第六堂-Media Literature
Wow~~~
這堂課光看名字就知道是我熱愛的課
真正上課第一天我都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雞皮疙瘩了
下課走出教室才發現,我存粹只是冷到而已XD
雖然沒有Journalism很可惜
但是Media Literature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興趣阿!
一定愛死!

Man...還要申請FAFSA = =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