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總有一些跟實習內容沒關係的事情



某人: 你在那裏念書?
我: 明尼蘇達
某人: 在......美國嗎?
我: 嗯,中西部加拿大邊境
某人: 明尼蘇達是在南邊嗎
我: ,,,,,,,,,,,,,,,,,,,,,,,,,,,,,,,,,,,,,,,(靠)






不過大部分人都愛問: 是在東邊嗎?






某天我走到門口
文字記者: 這就是明尼蘇達(指)
我: 囧 (我嗎?)
攝影大哥: 你就是明尼蘇達?! 我很好奇零下五十度你們都穿甚麼?
我:囧
     其實...也沒有到零下五十度啦= =lll





每個主播私底下都好好的,但是上電視就變不漂亮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啦,是有一兩個變不一樣,可是普遍都是私底下比較好看
所以是化妝師要換一下嗎= =?





某天,我們有個同學要跟社會線出門
我: 你要去哪?
她: 新莊
我: 出甚麼?
她: 福斯
我: 福斯車廠?
她: (點頭)
我: 福斯車廠幹嘛? 為什麼要去新莊的?
她: ........................(愣)
      不是啦! 是汐止母子"浮屍"啦
我: 囧rz






兩個星期下來我的感覺是: 社會線刺激到爆 娛樂線無聊到家 黨政線乾到嘆氣 民生線忙碌到炸。




還有
最恐怖的是每個人都叫我趁早轉行 Orz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