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跟社會一哥小翁哥跑過砷油爆發的第一天還有複驗跟新莊大火之外還有很多酷斃了的經驗



有一天下午,聰哥休假,也沒甚麼新聞好跟的時候,聽到有人說
"就在聰哥的桌子那邊阿,他有阿!"
恩?!!! 有甚麼?
接著,他們又開始翻找東西
恩?!!! 到底是甚麼???
此時想起之前聽小諹哥說過班長聰哥抽屜裡有針孔攝影機,但是沒出動過,也沒看他拿出來過
燈燈!!! 那天就是要出動針孔攝影機~~~!!!

哇哇哇哇哇哇!!!
酷啊! 出動針孔攝影機耶!難道是史無前例嗎?!
記者姐姐拿走前,微波台的姊姊還跟她說,不要被抓走喔!
有這麼嚴重?!
那天出的"任務"是有觀眾打電話到公司檢舉大賣場竄改有效日期
哇靠,這個感覺很刺激!!!
跟了~!
不過要出北投 囧rz

其實...開往北投的路上我都很緊張很興奮
媽呀,我居然出到一條要用針孔的新聞耶!
還是觀眾爆料! Spy來著嘛!>w<
但是北投實在太遠了,我看文字跟攝影都睡了,那我也來睡一下好了XD

在市民大道上看到一台很酷的車,是芬達汽水的小車車
不過阿....

拍成這樣 囧rz
本來我正要拍的時候,我們還在這台車的斜後方
但是採訪車開太快,我只拍到前半段...= =a
採訪車是真的很快,小薛哥在沒趕新聞的情況下從新莊回台北只要十分鐘!!!!!!!!!
那天下車,另外一個實習生跟我說他頭有點暈XD



一直到新北投捷運站司機都可以找到路,但是說到復興三路怎麼走,神通廣大的司機就沒辦法了
開始翻地圖,地圖也沒用,爆料者的電話也打不通,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走,最後,衛星導航就拿出來了
酷耶! 採訪車司機通常都神通廣大,甚麼小路甚麼大路都知道,那裏有單向道哪裡有捷徑,聊若指掌
但是,北投的復興三路居然讓他需要動用衛星導航!!! 第一次遇到呢!
這一次出門真是太新鮮了!

跟著衛星導航走,經過山城復興高中往上走我開始覺得不妙
山城,光聽名字就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還繼續往上走,路越走越小,越走越陡,不是吧! 開到都可以看夜景的高度俯視台北,手機都沒收訊了,還沒到!!!
一整個就是紗帽山後山耶! 可是我們才看到兩百多號而已 囧rz
復興三路五百多號到底在哪裡!
雖然我們覺得此處是個好所在,但是找不到路牌找不到爆料者的家也很窘啊......

一路上都沒其他車耶...
開到出現類似一個類似小聚落的地方,才看到對向有車下來,靠,東森採訪車!
不太對勁...這種偏僻小地方東森來幹嘛!?
要是一次爆兩家,這個觀眾就實在太......嗯= =
我們繼續往上面走,GPS領著我們走到一處有蜻蜓的菜園,停下,前面的路又更小!

問了一下路過的阿婆認不認識某個地址,阿婆問我們那戶人家姓甚麼,怎...怎麼知道呢 囧rz
阿婆說那裏沒有門牌,只知道附近人家姓甚麼,旁邊的阿伯也一樣
再繼續往下走,路邊有兩位大哥,我們問他們附近有沒有XX號
大哥們愣了兩下....他們姓甚麼?
囧rz
驚!!! 我真的在台北市嗎!!!一口一?!

還好,就在這時候,受訪者的手機打通了!!!
我們真是太開心了!!! 在這地方 手機會通真的很不得了呀!
結果,爆料者真的被東森帶下去,棍!="=

到了大賣場我們找不到東森的車也找不到他們的人,攝影師拿著大攝影機不敢進去,我跟文字就自己拿著針孔進去了
刺激刺激刺激!!! 針孔在錄影阿>"<
繞了一圈,靠杯,沒人,連攝影都不見了...
眼角瞄到有一個阿姨拉著人往一處走,目標鎖定,就是他!

呼,沒看過一個消費者對上大賣場廠商這樣的場面耶
消費者很嗆講話很大聲,廠商很不爽,大賣場人員很慌張,兩家記者很激動,我不知道要站在哪裡比較好@@"
想靠近文字聽訪問內容,但是空間很小又不好意思擠在那裏
想跟著攝影看他拍甚麼角度,但是攝影大哥只叫我站遠一點不要靠太近,因為他攝影機很重,不小心撞到我會很痛
那...我到底要...站多遠= ="
情況有點難懂,就在一陣混亂之後...消費者越來越無法解釋清楚,越來越站不住腳......整個點還遜掉lllb
然後,我就看到我們的文字姊姊拿起iPhone哪給大賣場的公關,立刻接受電訪!
哇靠,酷耶!這個文字姊姊每次都可以打通別人打不到的電話! 威!
而且在我們離開的時候大賣場員工跟文字要名片,文字姊姊回說,沒關係啦,你們公關知道我是誰
酷!太酷了!>口<


回台北的路上


101旁邊有彩虹!!!
搶拍搶拍









隔天在中時電子報看到同樣的彩虹也有被拍下來

(鄭任南攝)




唉...一開始超酷的一條新聞最後變很鳥...
其實這是常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