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沒有娛樂線,因為是公廣集團
但是偶爾會有攝影去支援鳳凰台的娛樂線
(鳳凰在樓上)
有一次,其實也就那麼一次,我跟到小諹哥搭鳳凰的文字拍娛樂


那天本來以為是要拍SHE的線上遊戲代言,想說HEBE挺可愛看一下本人也好
結果上車說去深坑拍朱孝天跟王心凌
上了賊車就這意思=_=


小諹哥是年輕的攝影之一,挺會照顧我們這些實習生的
除了會把之前拍過的娛樂帶子跟我們分享之外,跟他出去兩次他都會一起聊天講話
這次搭到鳳凰的人,鳳凰記者自己也帶一個實習生,看到小諹哥帶我就不是很高興
之後小諹哥對那個女記者不太滿意,雖然小諹哥稱讚他長得不錯(我覺得不怎麼樣= =),之後再講那個女文字他就搖頭XD


Anyway,那天我們在假日飯店等開八大新戲的記者會
出門前小諹哥就先預告我會很無聊,而且會出現的咖真的很不吸引人
朱孝天 王心凌 茂伯 辰亦儒 ╮(╯▽╰)╭
說真的,我只有比較想看茂伯而已,開玩笑,人家國寶耶! 還是整牙之後首度亮相,看一下又沒關係XD




娛樂線真的沒有看起來得好玩
無聊死了
就一直訪問而已,都沒啥特別的好看


問的問題不外乎就是茂伯覺得牙齒怎麼樣
王心凌的前男友怎麼樣
朱孝天甚麼時候要娶林熙蕾
唉.......生活組有趣多了,社會線也比這個刺激(煙)










然後演一下戲讓大家拍個畫面
茂伯還滿可愛的,演得很認真

就這樣,可以收工了
還真的很無聊咧=.=





話說,某天我們吃完午餐回公司,外面都是SNG車
靠,甚麼大事?
下午摸一摸之後才知道豬哥亮來錄影,哇靠! 需要這樣嗎





是說...我很討厭這對夫妻檔 但是為了第一集錄影我還是湊了個熱鬧
攝影師小包哥被單獨派出來大廳拍,他的mic給家拿最後收工還到處找幫他拿mic的文字記者XDDDDD







又一天,午餐回公司又是SNG車
難道又是豬哥亮要錄影!?
沒.........聽說
下午還在等跟出門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進進出出攝影棚
唉唷,很難得呢
小諹哥從裡頭認出都是娛樂記者,蘋果的辣妹狗仔也在其中
靠,這年頭連當狗仔都要這樣嗎?!


問過之後是端哥要訪問吳宗憲
嗯,反正自己家棚,看一下頭到底大不大也好XD









吳宗憲講話是真的很好笑
話都一直被他牽著走,被問到問題也很能閃很能扯
記者們跟端哥都被他逗笑
不過,我滿懷疑接下來的訪問端哥是不是會被他牽著走?!

另外,端哥錄節目跟平常的嚴肅模樣都不同=..=







世貿展開始的那天,我們十一點多回到公司外面就停了兩台SNG車
到底!!! 又是甚麼大代誌可以讓別家SNG車都來華視?!!!
下午終於揭曉,又是豬哥亮=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有沒有這麼好拍阿!
為啥又是豬哥亮?!
湊出大門看熱鬧,居然滿滿都是人耶靠邀!
問正準備出門吃飯的記者姐姐們今天是來拍甚麼
夏天姐姐: 豬哥亮阿
另一個文字姊姊: 或是你要看高凌風的兒子也可以
我: ..........................這是有甚麼好拍="=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是來賭豬哥亮問謝金燕的問題
靠! 我整個把重點放錯耶我XD













驚人的背影!




真的就是這麼大陣仗








看看這些攝影
好威呀!



這比八大那條好玩多了
玩完不high之後還可以回新聞部吃午餐,想走就走
純看熱鬧,死鄉民也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