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今天終於正式上課了

在他跑了學校整整一個星期之後,總算開學了

上一次跟弟弟兩人一起上學是國小畢業前吧!

就算在北卡都還多一個我表弟三人一起上學

好奇怪的FU

我開車載他,李太太揮手跟我們說掰掰

當年李太太可是一次拎著兩個去公車站等車

一路拎到我畢業阿(煙)

出門前我還跟他說,一次解決兩個上學你有沒有覺得很輕鬆,他笑蠻開的

我一定說進他心坎裡才笑這麼開,尤其是他昨天打牌打到半夜才回來連車庫開了我都沒發現



還沒出門我弟就抱怨書包重

因為他帶了課本出門



只有一種可能我這懶鬼才會帶課本出門

一: 那天課表很空有很多時間唸書
     就像我大一上那時候有十二點下課晚上六點十分才上課那種整死人課表

二: 雞眼阿銀不帶課本
     連他都不帶了那我只好帶阿~_~

跟我弟說不用帶課本一定用不到,尤其是第一堂課

他真的聽不進去耶...唉,有一天他會懂的!

或是,他真的比較不懶也說不定XD



早上九點上保齡球課

自從離開北卡離開熱愛保齡球的米蟲表哥的懷抱之後就沒打過保齡球了

第一天雖然只是丟爽的,我還是很怕出糗

果然,第一球就洗溝

真丟臉 = =

還好第二次機會倒了九支,不然就好笑了,同組的同學一定找不到話安慰我

你知道,老美最愛安慰人了(聳肩)

接下來我還塞到一個Strike跟一個Spare

原來細胞真的是活的,這麼久遠的記憶他們都還記得,還以為我會被打爆咧




Electronic Media Producing這堂課的老師好年輕

這堂課我們要自己去製作影片耶

好棒好酷好帥氣

我怎麼會選到這麼酷的課阿!!!

光想就拉風

老師俵了michael bay一整節課沒停過

我想起了上學期的英文老師...twilight XD



吉他老師好像是個很厲害的咖但是我不確定

真的好久沒碰吉它喔,居然連合弦都忘記我搞屁啊我!

前一天沒溫習果然丟臉斃了

不過還好我有調音,不然更好笑,老師一定給我D



Broadcasting的老師人看起來好nice

可是感覺課一點都不簡單

尤其是實習之後,電視稿真的跟報紙的不一樣

雖然仙怡姊教了這麼多,還幫我分析我寫的弱弱稿又跟我說怎麼樣改進

我還是覺得好難...

而且第一天上課他就開 25-62的 reading

變態= =



新學期我換了新鍵盤跟新滑鼠

桌上空間多好多

真棒


呼呼~衝啊!!!

鞏固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