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十四歲的暑假跟西施狗在站前新光的手扶梯上,我說,我以後要唸喬丹唸的學校,叫他一聲學長


剛到北卡,小姑姑說全家人從丹平姊夫,文怡姊姊,阿丹哥哥,卡蒂亞嫂嫂,小德哥哥,中中哥哥,每個都是NCSU畢業的

不喜歡NCSU的代表性紅色跟吉祥物狼群

喜歡UNC的北卡藍和大腳象徵

也許是因為年紀小叛逆,也許是因為崇拜喬丹,那時我對自己說,我要當全家第一個唸UNC-Chapel Hill的人


結果,大學唸了一個吉祥物是醜地鼠代表顏色也是醜斃的maroon and gold的學校

糗!




Please, 給我一個實現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