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很糟

我弟選的鳥課表,九點就要到學校

吼~~~

大三了,還九點要到校!!!

四點才下課

下課後去買書買grocery,吃個飯,都七點了

好累好累好累,超級累

累到我在沙發上想瞇半個小時變成瞇了快一個鐘頭

中間都沒有翻身之類的動作,一動也不動

一直到我聽到我弟從椅子上跌下來的聲音才驚醒

原來他也太累所以趴在桌上小瞇一下

不料......一一



明天要從九點上到晚上六點四十五

靠,爛透了的課表



我越來越覺得開九點課的老師很沒心肝




開學唯一讓人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終於可以把車停到車庫去了!!!!

遮風避雨還直接就在宿舍下面!!! 喔乎~!!!

希望這樣可以支持我愛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