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來的底片真的很貴,所以我都不敢亂拍
一張兩塊錢,我怕拍壞我會哭...Q_Q


話說我在eBay上像海外買家買了一個27mm濾鏡,要寄到我家來
等了兩個星期,打開我家的信箱,他寄了一個72mm的濾鏡給我.........
靠腰,我連DSLR都沒有,我要72mm的濾鏡幹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又多等了兩個星期才收到27mm的濾鏡
雖然拿到了我的濾鏡我很高興,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拿那個72mm濾鏡怎麼辦.....= =


濾鏡拿到之後我就一直有很想拍的欲望
但是我告訴自己,底片很貴很稀有,所以要忍住!!!
所以....






某個星期天的早上,李太太幫我跟少女心剪頭髮
我要強調,這張我是故意背光想要抓住陰影的
少女心一直說我是照壞
我沒有!!!!!!!
但是我承認,如果可以減 1/3格應該會更好




換個方向,有故意要增加曝光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的,只是李太太一直動害我對不到焦有點糊!!!!!






這李太太的花
這盆花李太太種了兩三年終於開花了,李太太非常的高興
非常
去年李太太回台灣的時候我跟少女心完全忘記要幫它澆水,等到李太太回家看到這盆花的時候這盆花的土已經萎縮了差不多一吋,差點就死了XD
恭喜它開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