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岩井俊二的情書裡

中山美穗對著山谷大喊 "你好嗎? 我很好"

這部電影超好看,感動到爆炸

裡頭中山美穗用的相機更吸引我

就是sx-70!!!!!!!




我決定要把我的SX-70命名了!

Willy!

中文小名還在想




花了兩百塊買停產底片一百張

一張兩塊,靠,都快要是一片Pizza的價錢了~_~

花了我很久的時間決定到底要不要改裝這台機器

到底該改裝一勞永逸還是乾脆加裝的濾鏡就好

想半天,我還是加裝濾鏡好了

要是到時候又出SX-70的底片,我還不知道自己裝不裝的回去咧@_@



終於拍了第一系列的照片







第一張,有加濾鏡,但是近光量調太低了
其實外面是大藍天~"~
啊...兩塊錢...我的兩塊錢....快門關起來一黑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眼前也一片黑啊...(嘆)






調亮點,好一點
底片吐出來的那一瞬邊,冰柱上一滴水滴下來從左邊三分之一上滑過..........
靠杯!!!!!!!!!! 兩塊錢啊!!!!!!!!!!!!!!!!!!!!!!!
=口=





我家門口
李太太喜歡這張,不知道為什麼XD
我自己是希望可以再亮一點





第一次試著對鏡子合照
近光量調到底,爆了XD
可是這樣有岩井俊二的FU呀...一一
(都自己說)







再試一張
科科 有進步
但是不敢再試一張,一張兩塊錢啊!!!@口@







從錯誤中學習成長,真的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可是...這個錯誤好貴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