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醒就覺得兩隻手臂三個打針處超酸,不想上學了…=.=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真是衰到爆,現在午餐都吃學校的,才兩塊一毛美金用屁股想都知道沒什麼好貨,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一球冰淇淋大小的馬鈴薯泥配上火雞雞汁醬,一條小麵包和沙拉。媽的~ 小小的一球那夠吃啊?你們當是在養老鼠啊?再來那個沙拉真不是我要說的靠杯,各式各樣的生菜躺在哪邊我唯一吃的就是萵苣和cheese=.= 靠~ 放什麼紅蘿蔔番茄小黃瓜和洋蔥青椒啊!!!那種東西是人吃的嗎!太恐怖了!!!雖然這樣說我還是夾了一小夾放進盤子裡頭。
當我正式要吃的時候發現,幹!我只有兩片萵苣可以吃=口= 選來選去選了半天挑了個義大利式的沙拉醬,阿妳……是義式還是泰式阿?這麼酸是怎麼回事>”< 更瞎的就是再我打開一包配沙拉用的小麵包的時候因為不會延著邊所以我就用蠻力開,我果然是個野蠻人,一用力就開了,開開了…全開了……裡面的小麵包全部都飛出去了= = 一個都不剩,我還得要把散落在各地的小麵包超人給一一尋回放入自己的寶麗龍盤中,這樣比較不會良心不安。對面的同學真抱歉啊~ 竟然讓我們家紅豆超人飛到妳頭上去了一一”
吃著自己的薯泥默念著”真難吃,沒品質”,看著對面的同學吃著中式雞炒面心裡想著”真噁心,那種東西人怎麼可以吃?我果然還是中國人…”可能是因為看到對面同學盤子裡頭的東西讓我食慾不振,吃了兩口薯泥就飽了,整餐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那兩片萵苣吧=_=
我每次都在五五波的情況下全梭在一個很爛的的牌上,怎麼不早點帶我去公海開槍阿…今天根本就應該選擇辣雞堡,雖然那個辣雞堡的雞排很虛只有上下兩片面包中間夾一塊肉,但是還是比那個爛火雞醬汁好

果然大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