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龍捲風警報今天放龍捲風假,昨天的強風吹倒了不少樹,放假的主因是因為停電,好運的我們餐館和家裡都有電,只有跳電沒有停電。

今天放假我還是十一點就到了餐館幫忙,MAN!我要錢啊!I need Money!!!So badly!
為了下個月要搬進去的房子,為了將來可能要買的車子,為了明年可以回台灣和大家玩,為了回去參加我表哥的婚禮,為了回去陪我年邁的奶奶,為了陪伴我那個讀守空閨的老爸,為了接下來的生活費,為了大學的學費,為了以後可能矯正牙齒的費用,為了……

硍!說來說去他媽的全都是錢!
所以我今天難得撈到的假又埋葬到餐館裡了,中午做了五六張桌子才拿到七塊錢,現在的人越來越小氣了!就算我沒有到妳旁邊問候妳吃的好不好今天過的怎樣,好歹我也幫妳倒茶端菜清桌子阿~ 再怎麼樣也給個五毛錢吧!

算來算去發現,我真是個窮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