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被國王激起,開了老歌傳授轟趴之夜。本來是要唸心理學的,但是因為太high所以只唸了一點,反正筆記也不多,好像就考那三個老頭的學說。
上星期和屏ㄟ聊天的時候就已經不小心說出了自己的老歌能力,屏ㄟ問我會那些老歌我就列了出來!
嗯...幼稚園的時候~四大天王不用我說了,又剛好是草蜢後期,所以還會寶貝對不起和失戀陣線聯盟,幼稚園還會要我們跳寶貝對不起!!! 那時候也是小虎隊當紅時期,紅蜻蜓不可能沒聽過,青蘋果樂園更是經典! 最厲害的就是驪歌,我們幼稚園畢業典禮還要唱呢! 不但小虎隊唱,他們竟然還出兒童版! 算你們狠~ 紅蜻蜓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的前奏。青蘋果樂園最經典的就是"啦啦啦啦~盡情搖擺~"還有MV結束時吳奇隆的經典後空翻,在那年代可不是每個人都會後空翻低! 通常只有傑尼斯藝人少年隊的東山紀之愛翻而已,我們台灣有吳奇隆真是...真是殺遍大街和小巷啊!
據我爸表示(這一段我壓根兒沒印象)~ 我幼稚園還很愛唱一首歌:林強-向前行。自己聽到都會不好意思XDDDDDDD

小學一年級時我遇上了我的初戀孫耀威XDDDDDDDD
其實沒什麼好害羞的,國小的時候大家都喜歡過孫耀威啊~是吧是吧!快承認吧!!!
我人生的第一捲音樂錄音帶就是孫耀威的戀一個愛專輯,是在光華買的,我表哥還說"小小年紀就迷偶像喔~"
拜託~才買第一張哪來的迷不迷啊,迷是後來的事啦一一"
那年代孫耀威可是大紅大紫的偶像歌手,雖然說是偶像但是歌藝比現在那些演演戲就可以出唱片的偶像高太多了~ 現在的偶像...唉~"~
我還記得認識你真好的MV是孫耀威剪了那年代超紅的浩呆頭坐在機車上對著鏡頭投注陽光的笑容,最瞎的是背景!!!背景不但是在棚內搭的木板還請了臨時演員在機車後面搖擺,超瞎!XD
從那張開始孫耀威的專輯我每張都有,而且還買海報貼在房間裡頭>///<
雖然我沒有看懷玉公主但是我有看他主演的報告班長四,而且我還會唱威風時刻,這樣就夠了!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還有另外兩位偶像也很紅,一個是林志穎一個是小太陽鍾漢良。
林志穎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和"十七歲的雨季",我也只對他這兩首歌有印象。那時候剛進小學的我,林志穎是我們學校畢業的,他爸爸再學校當家長會長當超久,從我還沒進小學就他在幹,畢業後他還是繼續當,是怎樣?學校好像他家開的一樣。一年級的時候傳說他妹妹在我們學校唸六年級,"哇~林志穎的妹妹是六年級喔?!"聽說這是事實,但是林志穎妹妹到底長怎樣叫什麼名字根本就不知道。= = 四年級的時候家長會長林先生還請了一個dancer到學校教我們跳林志穎的舞步,那時候我還沒現在聰明不知道這是在偷偷為林志穎宣傳,只知道~ 哇!電視上的dancer耶!還教阿妹妹和林志穎的歌! 好厲害喔! 少瞎了孩子。= =
接下來就是小太陽了!(XD)小學時期我聽過很多鍾漢良的歌,但是現在只記得三首,OREA和親熱還有奇蹟。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很奇妙讓我無法形容的頭,很壯,喜歡穿緊身衣,每次都露出結實的胸肌。= ="
印象最深的就是奇蹟的MV,真的超強!後來小太陽也沒有在台灣發展,一直到近幾年才有冒出來出個唱片什麼的,但是小時後他也是很紅低!

女偶像也有不少,COCO最早的我依然是你情人都會!唱淚海如果雲知道和獨角戲的許茹芸也是那時候超紅的人。三年級才出道的阿妹就不用說了~還有超級無敵紅的辛暁琪的領悟味道,還有忐忑,哇靠~四年級的小鬼頭聽這些幹麻啊= =?
認識王力宏的第一首歌叫做白紙,還是在百戰百勝上看到的,多麼不搭啊!XD
以前住我家的表哥有很多張信哲的CD,所以我也會很多張信哲的老歌,還有一位很謎樣的先生的歌,那位先生叫做~殷正洋。沒聽過的人舉手吧==" 我可以理解的。聽說殷正洋先生現在都在慈濟唱佛教歌。


昨天,侯國王激到我了。紐約真是屌,要什麼有什麼,有漫畫店竟然還有錢櫃!靠~高級喔!
她說她去前櫃的時候有個朋友唱了鍾漢良的奇蹟還學他跳舞!
這我就不能不說了,鍾漢良奇蹟的MV我記的一清二楚,那個大飛機背景是一定要的,還要在地面做很帥氣的動作對鏡頭放電,有是沒事就要跑上飛機一下,不然就是要衝破一間教室的牆壁,當然,要穿他的藍色緊身衣。
奇蹟的每個動作我都會,因為太簡單只有一兩個,只要不停耍帥就好了= =b
話說今年604開同學會去了一家一百五可以唱七小時的KTV唱歌,新歌唱了兩輪,想練的歌都練了,最後還有時間不能浪費我就點了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沒想到肥廖竟然也會!所以我就發狠點紅蜻蜓~阿賀!他還是會!再點!許志安的為什麼背著我愛別人,他竟然也會副歌~~~!!!太過分了!(他點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我也會=..=)
我只好使出我的法寶---鍾漢良。果然,奇蹟一出來全場傻眼沒人會唱只剩下我一個人拿著MIC又唱又跳汗流浹背,肥廖終於甘拜下風了,讓我莫名的爽快。
哼~我還沒使出殺手鐗孫耀威呢!(XDDDDDD)
孫耀威和鍾漢良是我征服各大KTV及人群的紫金葫蘆和捆仙繩,大多數人光聽到名字就被嚇傻了無法分心跟我鬥!= =+

昨天和國王說著說著兩個人就high了,她說她覺得到KTV點老歌很屌,她也想要像我一樣征服各個想拼老歌的同學~
於是,我就傾囊相授,一手都不留的全梭了!甚至連捆仙繩和紫金葫蘆都拿出來給她複製一個帶走。可惜舞步這種東西是無法用MSN完成的,所以我還是保留我的獨門舞步。俗話說的好,師父帶進門,修行在個人,國王我相信妳行的!
掛掉紐約的錢櫃吧!打敗那個法藍什麼東西的人吧!
告訴大家我是妳的老師,妳的法號叫做小刀~XD
不過...
要是她學不成還敗給別人就虧大了!
畢竟還是有人會唱王昭君的!

沒關係,國王,要是妳還是無法贏過那個人的話我還有一個厲害的~
那就是

































































鄭少秋!!!=v=Y




ps 因為聽了鍾漢良所以昨晚睡不著~整個腦袋都在you are the power you are the reason you are the only my love XDDDDDD
今天我在學校聽到鍾漢良的歌都忍不住搖擺了起來,連續三首親熱奇蹟和OREA下來真是high斃了!倒回去,重頭再聽一次!XD
pic. 敗給我的肥料同學~ (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很適合組成一個團體,真應該邀他加入circus clone小丑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