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國中的時候好像一星期會有一堂或兩堂的電腦課,而且是二年級才開始的(好像是吧),電腦課不用待在教室裡又有冷氣吹,大家都愛上。
電腦課我老是恍神,在我唸幼稚園的時候住我家的表哥世大學唸電腦的,幼稚園就玩大富翁小學一年級就看仙劍玩踩地雷,電腦是我的老朋友,課裡上的都是早就知道的東西,而我上課在混什麼我也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操作考我都考很高分,打字也不是問題,作業永遠都做棒球配Bon Jovi的歌,唯一的例外就是photoshop我做廣末涼子= ="
就是因為太簡單了,所以老師上課筆記我都沒在抄,終於,到了期末考的日子了...
有很多時候妳會做一樣東西,你知道這是在幹麻,步驟怎麼走但不知道這程序叫什麼,就像某部片看了八百遍對話內容閉上眼睛都會背但名字始終叫不出來一樣。在我不知道要複習什麼鬼東西的情況下我完全放棄,至少我操作考分數很高~ 筆試應該差不多吧!
腦袋空空的我慌張地迎接考試...拿到考卷的那瞬間我就知道剉屎了。
老師當場改完要找人報分數,嗓門大的我不負眾望勇奪朗誦分數的工作!一看~
好險不是只有我沒唸書一一" 我總覺得自己挫賽也不至於太糟吧...好歹該有個七十才對。看到別人的分數我就安心了~
"XXX~50"
"OOO~36"
"ZZZ~70"
"12號楊麻糬~哈哈哈~54!妳很強耶!不及格!哈哈哈"
"陳薯餅~靠!82~憑你"
"曾矜持~哈哈阿~62~你才62!去死好了啦你!"

再來一張
ㄟˊ好熟悉的字跡,一看右下角
我自己的!
往旁邊一看
靠腰!好熟悉的分數!!!

六十二...................=_=
"嗯恩~接下來這張跳過"

學期結束清櫃子的時候覺得六二實在太羞愧,就把電腦課本丟進資源回收桶去過個快樂的寒假。
下學期的第一堂電腦可前我才發現我找不到電腦課本這號人物,忽然想到是新的學期呀!
"ㄟˋ~我們好像沒有發到電腦課本耶"我找個人問
"我們沒發課本啊"
"蛤?那我們上什麼?"我很不解中...
"就上學期的課本啊~"
".................................................."

丟了!丟了!
丟~~~~~~~~~~~~~~~~~~~~~~~掉~~~~~~~~~~~~~~~~~~了!!!!!!
所以,下學期的期末考我剉青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