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感恩節,就是要用來感恩的。

也許我吃不到火雞,沒有pumpkin pie(我也不喜歡),沒有薯泥,

但我還是會心存感激

我要感謝這一年來身邊的所有人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人們

有你們,現在我才會還在這個地方寫這篇網誌

讓我才有辦法在接下來的日子繼續靠悲= ="

這兩年我長大了不少,也是因為有你們在旁邊陪伴,扶持。

這不是我在瞎說也不是我在瞎掰,打從心底的這樣認為。

所以...我要感謝生命中的每個人,無論是十年前就消失在我生命中還是我們已經漸漸疏遠,亦或是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每個人~

在今天我要說一聲


謝謝你!








請看著我蠟筆小新式的溫柔光波般的雙眼,用心去體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