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清晨莫名其妙下起大雪害我只好戴著毛帽去餐廳上班

選半天,就他啦!

因為他最保暖~

到了餐廳太無聊就開始玩弄毛帽
翻開來發現有個小標籤,看看到底是什麼質料做的這麼保暖~
唷!100% wool呢!不愧是上面寫著Jordan,一頂賣二十的毛帽!
再往下看
Made in Taiwan

我笑了
是淺淺的那種微笑
我突然覺得好驕傲
我去年冬天就買了,可是我一直沒有翻開來仔細看裡面
想不到會有這樣的驚喜

也許,沒有人懂為什麼我會笑吧
為什麼笑得那麼浩呆?
噓...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