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睡睡睡睡睡睡到十一點半想說飽了起床好了
結果...因為我鬧鐘壞了所以正確的時間是一點= ="
吃了午餐後和我弟看神話,看到一半他叫我去剷雪
我很討厭下雪,很冷="=
所以很不想出門...
但是因為媽媽命令所以穿了三層衣服兩層褲子出門!

看不出來吧~一層一層的衣服把我團團包圍,但還是很冷!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很懶...所以難得出來和雪見面就照相吧!
逼了我弟幫我拿相機還照相一一

這張是正面躺在雪地裡~ 不知道受到哪個白目的影響所以讓我覺得要這樣拍才有身在雪裡的感覺 = =
既然正面有了那就來個背面吧!

像不像死人?!
凍死在雪地裡的有為青年!!!
真的很冷耶= =
我的臉是真的貼到雪......

接下來帯大家參觀我家後院~

背後是deck,我弟很ㄍ一ㄥ說他不要破壞雪的美觀所以沿著我的腳步一直走...= =
老人!

盪鞦韆耶!來一下吧~真希望冬季戀歌來我家取景,拍個青春愛情片吧!一場三百就好XD
記得吧!盪鞦韆和溜滑梯是一體的啊~所以我就爬上去了!

準備囉~要溜囉!

靠...溜滑梯上都是雪~搞的我滿臉都是快冷死了!
還有些跑到身體裡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安全著陸啦!

看~我真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啊!!!
我想這將會是我雪天裡唯一的一次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