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羅肥叫我幫她寫一篇網誌,所以我就上來寫了= ="
突然冒出來的題目沒有太多感觸~寫不感人不要怪我啊!!@@"

認真想一想到底我和羅肥怎麼認識= =?

剛升國中報到那一天"據說"(羅肥自己說)我坐在她旁邊,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b
她還說我和她再打掃的時候就說過話而且很搞笑,這我更是一點都不相信~
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是個完全沉默的人,怎麼可能搞笑呢?!
別開玩笑了~ 那一定是騙人的!!
所以說,在我還沒在七班混熟前是一點記憶也沒有的= ="

剛開學的時候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只知道那時候的班長和副班長等幹部都是老師基於國小有經驗的人挑的,而我雖然有經驗但是一點也不想在那種時候舉手,因為那時候舉手的人一定會被挑中然後就要在什麼都不熟悉的環境做事。所以我很佩服那些舉手的人們!尤其時班長與副班長!
班長是淫哥~ 萬年班長= =" 還有一個萬年副班長,那就是羅肥。
我對羅肥的印象就是從副班長開始...
副班長其實很衰小,他們的工作量比班長還多!
每天早上要去訓導處拿點名簿,每堂課要點名,同學沒到還要去一個一個打電話...有時候還要去做些有的沒的的工作。一開學竟然有人想要幹這麼吃力的工作真是不簡單!羅肥~我敬佩妳!

羅肥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她誰都能聊,很奇怪...熟的不熟的認識的不認識的她都能跟人家哈拉...= =
我就不行,在不熟悉的地方我會沉默得跟鬼一樣,默默的站在一旁面無表情的看大家,有的時候還會露出...ㄜ...凶狠的眼神= ="
我總是默默的在一旁看羅肥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那位同學摸兩下,這位同學搓兩下,那邊那個角落的聊兩句,這邊這個哈拉一下。
如果說這只發生在自己班上也就算了,但是她還把自己的大愛散發到別班去...=_=
八班那位先生拉著聊,九班那個小姐也說兩句,遠在另外一棟樓的人她也可以找上!!!
超誇張的...嚇壞我這個跨區上學沒有認識一個人的淳樸鄉下人(XD)。

分座位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羅肥好像都會在我附近但都不在最靠近的位置,和我熟的人好像都是因為坐在我附近上課和我一直玩一直講話才熟的,偏偏羅肥都不在最重點的位置,我們上課不一起耍白痴,放學也不走同一邊。
所以好像只有普通熟吧...(小聲說:是吧,羅肥?= =")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就傳說的羅肥喜歡CC的謠言,是誰開始的我也忘記了,我們每次都很幼稚的一直玩羅肥喜歡CC的遊戲,羅肥會說"討厭啦~這麼這樣說!"
同學們~這樣子說話的方式根本就只會讓人更誤會更愛說啊!!!一點也沒有想要極力撇清的樣子嘛!妳根本就偷偷在享受吧羅肥!!!
所以就這樣一直玩到了畢業到現在還在Orz
CC和我很好,每次換座位他總會在我的左右兩側,我們兩個對話很白目,做的事情也不會太正常...通常很少人能把我們和第一二名聯在一起,但是他比我認真是真的= ="
我們常鬧他和淫哥是一對,他們是夫妻! CC也不計較,還跟我們說~"請叫我可愛班長夫人。"
如果我們鬧他和羅肥的話他就會說"你們這樣說一比一怎麼辦?"
這樣聽起來就比那個"討厭啦~怎麼這樣說"有說服力多了= = 而且~ 因為我們都笑太high所以根本忘了之前是在八卦他和羅肥。
後來~我聽羅肥說...(噓~這是秘密!)
她說,她真的有喜歡過CC。(她說出來時我嚇到了=口=)
她還說~ 她有偷偷注意過我和CC的互動。(我整個人被閃電打到!)
所以就是說,我偷偷的被她監視了兩年卻毫無感覺...@口@
而且被監視的原因不過就是因為我們兩個坐太近每堂課玩......
羅肥~ 經過妳每天觀察有發現我們都玩些什麼嗎= =? 都是在幹麻阿= =? 我好像都忘記了耶...

還有一次,也是羅肥後來才說的~
她說,我做過一件事情讓她覺得很感動所以記到現在啊...
國二理化課的時候會做金屬實驗,理化老師說做完實驗最好去福利社買瓶牛奶喝。雖然我是個過敏體質的人無法喝牛奶,但是如果那天運氣好一點也許不會剉屎一一"
某天做完實驗我和麻糬要去買牛奶,羅肥想叫我們幫她順便買但是麻糬拒絕了。
這時候我就說~ 幫羅肥買啦,她平常對我們也不錯啊~
FREEZE!!!
就是這句話!就是這句話她一直記到現在!!
老實說~我不記得自己有說過這樣的話= ="
但是想到原來一句話竟然會讓一個人很感動,還一直寄到現在...ㄝ...是五年了吧~當下我的小宇宙和國二時的羅肥一起爆炸了。

和羅肥熟起來是出國之後吧...
麻糬知道的時候竟然下一大跳,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和那個以前沒啥交集的羅肥熟起來= ="
還記得剛到美國的時候有一次我媽要到學校幫我和麻糬還有淫哥拿東西,大家都有寫紙條給我。那些很熟的人,和一起玩的人都寫了,看到羅肥那張的時候,老實說,很驚訝!
因為我好像什麼都沒也寫給羅肥過= =" (汗顏啊lllb)
雖然紙條上都是羅肥一貫的瞎哈拉,但是我很感動。

後來畢業上了高中就更熟啦~ 原因我也忘記了= =
(羅肥妳還記得嗎= =?)
不管了啦! 怎麼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就不小心熟了阿~
而且羅肥還說要寫信給我的時候超感動啊~ 雖然到現在一封也沒有見到=_=
不過我想妳會和聖誕卡一起寄的,對吧!?

好啦,我知道這篇看起來一定很虛...但是...
羅肥,讓我們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吧!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