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學校買午餐出示學生證

今天我買完午餐坐到餐桌上準備把我的學生證收到皮包裡時

被一位苗族妹妹(這次我終於說對了喔!)看到了

她說想要看我錢包上的照片(我又掛和麻糬的貼貼吊飾)

於是我就遞了過去

她看到了說好可愛問我還有沒有

所以我就掏出了錢包裡的兩張照片

第一張是我和玳瑁的合照



她說這兩張都超可愛,而且她很想照照看

接下來她看到另外一張是我和劉胖的貼


她看了問我



























他們兩個是一對嗎?





















..........................................................................


"ㄜ...黑色那個人是我Orz"




其實這張我表阿姨看了問我~
那個黑衣服的是妳弟弟嗎?
我個人覺得...這張一點也不像我弟啊=.=

嗯~大家都對我失去鬢角的照片很不習慣吧?
我知道的~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