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午覺被鬧鐘叫醒就撥了電話給麻糬
回到美國後就沒和她聊過,我們兩個從來沒有這麼久沒連絡過
這幾個月錯過了彼此的一些事情,但我想沒關係

挖靠!
這次的消息真是不得了!
天啊~我的小宇宙都要變成大宇宙大爆炸了!!!
她拿下歷史榜首,還是全校第七名!
今天要上台領獎~
我的媽呀!當場我真是激動到不行...高興到一種境界

我跟我媽報喜的時候我媽說~
埃唷!她要出頭啦?發憤圖强耶!
是呀是呀~想想昔日她英文考各位數的時候(她不准我說=3=)...
連我都想不到她可以飆到這麼前面

我就像電視上的那種母親~
"我的寶貝...親愛的...妳終於XXXXX..."那樣...
雖然鄉土但是很貼切= =b
我想她這輩子都沒這麼風光過
I am so proud of you, man!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