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時間想去上一下廁所

媽媽說,我們要養成好習慣

飯前洗手比較衛生

既然要洗手就順便上廁所吧!

誰知道~廁所門口圍了很多人

而且都是open的黑人...

在我走進廁所前竟然有個男黑人大搖大擺走進去然後再假裝走錯走出來

另外一個女的就站在門口拼命趕他

然後我就進去了

我想說他們打他們的我上我的廁所總行唄!

結果!!!

那個女的就說~"hey!Get OUT!"

我以為是在說那男的~

繼續走我的,走到隔間,關門!

結果那女的就跑過來在門口瘋狂敲門!!!

逼不得已我只好開門了...

"hey yo!this is a girls' bathroom"

"i know" 媽的妳當我白痴啊

"it's a girls' bathroom!"

"i know!" 靠杯~不然我走進來幹麻啊!

"man! get out of here"

"but i need to use it"靠杯,要出去那我近來幹麻啊

她就走出去

對門口大叫

"hey!there's a dude in a girls' bathroom!"

......

原來阿= =

靠杯,她誤會了=.=

媽的~ 竟然一直大叫大叫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是女的

結果她沒聽到~繼續對門口招人進來準備拉我出去...

被她招來的那女的看來眼睛就是黑的,一點都不白!

"it's a girl"

"here! come see this dude"

另外一個洗手的女生也轉過來看我一眼說

"it's a girl"

然後那個白目就很驚訝的摀住嘴吧很害羞的衝出去了

媽的...這是什麼情況= =

剩下我站在隔間門口,然後被招進來的女生望著我一臉無奈,和那個洗手的人一臉疑惑...

靠邀,這樣我是該進去不進去=________________=

最後我連走出門口看到那群人都不知道要作啥反應="=

我不過是穿了個連冒T加牛仔褲啊!

哪個人不是降穿啊!

只不過我的冒T 比較大件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