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想起來是NBA的明星賽從七點就開始等...
好不容易等到七點半才開始,真的有夠愛拖!
東西區出場的方式很妙,大家都跳舞
能看NBA明星跳舞的機會不多咧!
狼王是在幹麻啊~那什麼鬼舞XD
最好笑的是姚明,那個舞......證明了高大的人不適合跳舞這句話
而且我發現,網路說的真不錯~他和李宇春真的有像到XDDDDDD

後來都不是先發五人在打,愛秀的也沒幾個就轉台了
反正明星賽就是看第一節和第四節就對了,剩下的錯過都無所謂
一轉,看到不知道哪時的綜藝八點檔= =
很舊很舊耶~
不過人在這冰天雪地的地方有得看就要滿足了,雖然那節目我本來就沒有在看...

之前的遊戲很白目,超無聊~看得我都要睡了,但是家人就是愛看阿=_=
之後到了食字路口,這單元真是越來越爛
從一開始學校園瘋神榜可以吃十幾道菜到現在五六道就沒還可以找路人一起吃
這是什麼鬼節目,台灣的綜藝節目真是越來越爛了
還停留在我小時後的階段
難怪談話性節目一個一個開
不過呢~讓我覺得高興的是在怎麼樣還是比大陸的綜藝好很多
大陸的人想搞笑偏偏又不好笑,想綜藝卻只有花俏
並不是學康熙打字上去就一定有笑點好嗎

總之就是我被逼得看那個一成不變的節目
食字路口他們到了~~~~~~~~~~~~~~~~~~~~~~~~~~~永康街!!!
永康街>"<
我的地盤永康街啊!!!>0<
看到我都想吃了...=_=

一直到現在每年回台灣我都一定會回金華,就一定會到永康街吃東西
永康街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以前我唸國中的時候明明就還不是這樣
這幾年竟然已經變得像夜市了,以前還不覺得
現在人潮超多,以前走在路上要閃車子現在人走在路上車子要閃!



國一的時候冰館剛紅,我和麻糬放學有事沒事就跑去吃冰
每次打電話跟我媽說晚點回家,我還沒說要幹麻她就說
"又要和麻糬去吃冰啊?"
有時候還會送錢過來給我們lllb
那時我身上也沒多少錢,很多小吃都吃不起(在永康街一粒粽子可以賣到六十塊=.=)
有一次在永康公園公共服務,薯餅還給我偷溜到對面吃蝦仁肉圓
吃完再跟我說"超好吃的!"
吃完才跟我說!!!也不想我平常怎麼對你!!!竟然只有一句"超好吃的~"怎麼沒有一顆肉圓呢?!
我葡萄白請你吃的啊="=

國二開始有補習
放學到補習的中間就會抓邱禿去永康街遊蕩
還有一次因為買了一家爛飲料結果兩個人上課輪流跑去廁所拉...= =b
永康街拉麵店很多,多到一種...高中低的分級都有好幾家
薯餅國中一定是JET或是緯來日本看太多,每次放學都拉我們去吃拉麵
最機車的一次是他打著說一碗只要八十八元的特價名號找我們去吃
想說,好吧~那麼便宜,還有飲料和小菜
四個人就跟著走了
結果呢?! 小菜...真的是小菜= =
飲料就是---------------------------------免費的茶一杯......
這和我想像的有些差距=.=
我還和麻糬兩個人分一碗咧!是誰跟我說很大碗的啊~
騙人!陳冠宇是騙子!!!
更鳥的是~
自從薯餅發現那那家店之後,他每次都要去哪裡吃~
同學會都跟他去吃那一家店!
是怎樣?!是你家誰開的啊?有必要這樣挺嗎?!
一番亭貴也不用這樣吧!吃這麼多年連VIP都沒有~



(大家吃完拉麵在做運動消化...)

人家說永康街名人很多,歪紘有天放學就遇到SHE
偏偏我就是沒這種運氣!
不過有天就讓我碰到了~國際級的明星!!!
日本人耶!!!!!!


























志村健= =b
好吧,我承認,SHE比較有吸引力Orz


昨天本來蠻想轉回NBA看第四節的,在知道他們要吃永康街我就不打算轉回去了
去年夏天我也有回去吃好幾次,但就是抵擋不住自己想要看
說不定會看到熱愛永康街的薯餅或是回家過週末的劉胖也說不定
(最好是會這樣=.=)
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但是就是有化學液體分泌告訴我別轉台吧
看永康街吧(不是他們吃東西= =")
看完.........我又想回家了




(國王吃冰XDDDDDDDDDDDDDDDD 有夠小瓜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