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冬天難得的好天氣!!!
暖和! 晴空萬里啊!
根本就是明州的屏東XD
雖然如此,我還是緊緊把我雙手插在口袋裡頭
再怎麼說我的手套都破好大個洞=..=
出門的時候開開心心輕輕快快
看到路邊的雪融了很多就心情好好
春天快來春天快來~這樣我就不用穿厚外套
走著走著,走到學校停車場邊邊
一個不小心,我被冰給滑倒了
其實在滑到的那一瞬間我是有反應的
我知道我要滑到了
問題是,我的手來不及抽出來平衡......
我只好準備了一個姿勢,準備跌倒的姿勢
就是雙手繼續插在口袋裡,等這倒到地上用手肘撐著
然後我以十分的高分完成這個困難的動作
沒有掌聲= =
重點是,我還賴在那裡不走XDDDDDDD
像烏龜一樣四腳朝天躺在那裡,手還是不願拔出口袋!
一心一德阿XD
滑倒以後躺在地上很久,心想,剛剛走的好累喔
躺在這裡好像也不差= =+
就躺在那裡左看看又盼盼
本來以為沒有人看到我跌倒的,前面突然走過一個女的
眼睛盯在我身上(注意,我還是躺著喔)
我懷疑他根本就從頭到尾看到了整個過程...
沒辦法,站起來上學去~_~
只要我一想到整個過程就覺得很好笑


晚上我媽打電話叫我上MSN跟我姊通話
他們在那邊沒事一直逼毛毛叫...= =
三個人在那邊,快,叫姊姊,叫姊姊阿
呿,喵都不吭一聲=.=
他們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大姊姊跟我說他們昨天出去的事情
就是我三個姊姊和俊熙哥一起去逛高雄SOGO
俊熙哥當天很不爽,因為他想買跳舞的鞋要兩千多我舅媽不肯
我哥脾氣硬起來也是很硬的= ="
他們想說我哥是唯一的男生會無聊叫他先去逛,等等陪他去買鞋
結果竟然找不到人!!! 手機不通就算了,連百貨公司廣播兩次都沒出現
我想不到這麼丟臉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家...我哥還二十歲了Orz
SOGO找不到去隔壁新光找,廣播也沒出現就跑去大遠百誠品找,還是沒有
最後他是先回家了=.=
我姊說,他們從七點半找到九點半
整整兩個小時就是為了找人阿~!
我開口問他:晚上喔?
咦...怎麼好像有點不對= ="
然後就被笑了lllb



天氣好,就是要出槌過!
附上一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21/2/aqtv.html
這是我們的默契,外人是不會懂的!


今天上網查妄想的簡介
靠...被放雷了=口=
本來覺得好像很好看的懸疑片
現在結局都要呼之欲出了Orz
氣呀!
今天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