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我去看王建民,是由小妹的爸爸載我們去的
每次都麻煩人家爸爸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本人用我的爛美術做了個海報,但是光想就知道~一定很爛
一到巨蛋下車,幹!秋爆了!
怎麼能這麼帥氣呢?!門前還有個電車軌道耶~感覺超方便超好

一進球場,哇靠......好大
但那也只是一瞬間的,仔細一看...
搞屁啊,就新莊球場阿=_=
差不多大小,只不過就是有兩層樓還有個屋頂罷了
距離上次看現場球賽已經快四年了,早忘了到底球場有多大
我以為大聯盟球場就比較大比較帥氣,結果沒想到...
感覺怎麼那麼小= =
一二壘好進喔~盜壘感覺好簡單喔一一

看洋基練習
全部的人都在Jeter!Jeter! Derek! Derek!
A-Rod~~~~A-Rod!!!!!
Matsui!Matsui!
阿王建民咧= =
那ㄟ不在= =?
明明就主投阿怎麼會不在>"<
等了很久他才慢慢的走到二壘後方去......撿球
撿球?!=口=
堂堂先發投手撿球啊~~~這是大聯盟的規矩嗎?!

從練球到開場大約兩個鐘頭的時間我和我弟都站在那裡等簽名
但是...
他媽的~洋基隊的真的很跩= =
都不簽名的="=
好不容易在開場前半個小時我等到王建民到牛棚練投
我直接衝下去扒住欄杆叫~王建民加油!!!
靠杯,真的很近不是我在說!!!不到三公尺的距離啊>"<
還有其他的留學生都冒出來拼命照相
雖然說其他,但是也OK啦...不算多
畢竟我們這州都是越緬聊苗,媽的!沒有台灣人啊!!!
沒差啦,這樣比較斯盃修(請參考侯式國王中英字典對照)
現場的工作人員很機車,一直把我們趕走~
明明比賽就還沒開始還一直趕!!!
妳當我羊啊!!!以為這裡是斷背山啊~!(冷,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一一")

比賽一開始洋基被三上三下害我很緊張
已經連輸兩場嫩雙城了,千萬別再輸
二局吉昂比兩分全壘打讓我安心許多
洋基大砲一直開,我整個就很放心啊~
結果第五局是怎樣?
基特該接到的球沒接到,A-Rod沒攔好球,吉昂比還來個一壘手沒接到球...= =
搞屁!
還有最重要的松井竟然撿球沒撿到=口=
是怎樣?!明明可以失一分結果變成兩分...
大家都來搞笑了
本來之前沒失分雙城的球迷大氣不敢吭一聲
現在他走回休息室都被噓了= =

七局投完九十六球,八局他還上來?!
沒搞錯吧~有必要投成這樣嗎?
再四球就破一百了耶,不是要完封吧?
結果扥瑞就在八局開始前走上投手丘,內野的各位大哥們也都走上投手丘
我知道了,扥瑞真是個小淘氣(我在學王信凱,不要太訝異)
他要讓觀眾給王建民鼓掌!!!
一看到王建民走下投手丘我馬上就站起來拍手啦!開什麼玩笑
令我感動的是雖然其他洋基迷對他也不熟,但是看到他的表現也願意起立鼓掌
真是我們的驕傲>"<

比賽結束本來我要去堵巴士的,但是別人誤傳消息...
靠杯~錯過了="=
當我找到巴士的時候松井剛上車,王建民搭第一班車走了@口@
只看到穿西裝很帥氣的吉昂比和羅徳里蓋茲而已Orz
一年就這一場啊>"<
老天妳怎麼這樣對待我~~~~~~

下次去看鈴木好了= =+
要不是道奇七月才到明州打我就去看郭泓志了>"<

另外我有一句非常感動非常想說的話,就是






































球場的Jumbo熱狗怎麼這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