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快要開始了,大家都要開始選邊站了吧?

上星期楊小諼問我"支持哪隊?"

一開始我還在想,妳說哪個?

MLB?NBA?CPBL?UBA?FIFA?SBL?HBL?還是WSBL?

她說,世足

嗯,好問題......

不知道= =

本來呢,04年是挺喜歡英格蘭的

光英格蘭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古典很拉風

還有帥氣的隊長和粗脖子歐文

但是...這隊長越來越討人厭= =

所以就不想支持了

我問,那妳咧?

"不知道,還沒決定"
 
嗯....

我說,我不想支持巴西

因為大家都支持巴西所以我覺得這樣很煩

想支持阿根廷,但是我覺得好像有點俗氣

也有點想挺義大利,但是又好像太沒氣魄

說來說去我只喜歡卡恩一個人阿=.=

還有日本隊感覺也很不錯,只是一下就會被淘汰

這樣到後面我會覺得很空虛一一

我只跟她說"妳選好了,妳選哪隊我就跟妳"

但是

如果妳選南韓我就唾棄妳

後來我補充了兩句話

"但是我不爭氣的買了巴西隊的Jersey Orz"

"妳這不矜持的人"

嗯...我是 囧rz




這中間有段插曲

我看到楊小諼上線很訝異,這時期敢上線的人不多!

"本人?"

"分身"

....很好,很有可能是本人

"楊小諼?"

"楊小慈" 她妹,小七歲

是本人

"怎麼上線?"

"這就是考生和非考生的差別阿"

我想說,妳在說我嗎= =?

我是考生阿,祇是很不用功而已 囧rz

哈拉了快一個小時

我就說,妳還不去唸書喔,基測快到了耶

結果她說"我有學校唸了"

不是吧......

騙我的吧......

備八錄取清大物理=口=

備八都可以錄取啊!!!

那我NYU有希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