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熙他姊在補習班打工

她說他們補習班的家長都大有來頭

有的是參選花蓮縣長,有的是家裡開三間飯店

還有美國學校和薇閣的小孩

但是某天出現了一個很像混血小孩的傢伙

骨架和輪廓跟頭髮的顏色都是混血兒

還有一個根本就像外國小孩的哥哥

她跟我說,爸爸是......

我就在想,台灣有哪個外國人很有名

但是我又想,我表姊會這樣講,搞不好是反過來

所以我說"阿美族人"

"鄭志龍"

=口=

呆住

怎麼想都不會想到是他>"<

但是阿美族人已經對一半了~雖然他是泰雅一一

靠!我偶像!

小時後宏國象的指標人物!!!

>"<

竟然是他~~~~~~~~~~~~~~

我小時後還因為他代言所以想要吃增高鈣耶= ="

我以前也想學他灌籃=..=

靠~~~~~~~~~~~~~~~~

不可思議啊~"~

但是我就說,他做立委後就討人厭了

還有緋聞="=

沒政績已經很討人厭了,緋聞更討人厭

我姊說她沒聽說過那緋聞

但是他老婆很漂亮

"真是不知足"

我說"對阿,應該要推薦他聽五月天的"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我的點...= =

她又說我冷o.O

"吼~~~我的點沒有比陳信宏低阿!"

她接著說"這是陳信宏會笑的點,而且是他的type"

嘖嘖,我想也是

我姐還說,陳信宏應該很樂意跟我做朋友

恩恩,我也這樣想

後來我姊跟我說她看了五月天上桃色蛋白質的那一集

候主播就問陳信宏有沒有寫過歌送人家做追求的手段

他就說應該沒有吧,然後問侯主播有沒有收到過

侯主播說沒有

這時候我已經有預感我表姊會講很冷很冷的東西,所以提前有了防備

然後陳信宏就說 那我就沒有寫 說完還自己笑到拍椅子

............

不好意思,我不爭氣的笑了 囧rz

我已經有防備了啊~~~但是我還是笑了Orz

真的,我覺得...我們可以做朋友!

我姊想當總裁夫人應該要先巴結我阿!

畢竟她自己笑點那麼高,怎麼和陳總裁相處阿

當然要靠我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