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巧人今天早上七點的飛機要回台灣

這就是說四點半要出門的意思

既然四點半要出門,那我們就乾脆不要睡

昨天的整個計畫就是一早起床送我媽上班,然後我去剪頭髮

回家睡下午,這樣晚上就很有精神亂混

剛好,我從圖書館借了不少DVD回家

從康熙 新聞 小氣大財神,好不容易看到十二點

我們準備看倩女幽魂(XD)

奸巧人在那一疊的DVD當中挑起了厚厚的倩女幽魂,比雙DVD的片子還厚

"倩女幽魂是多長阿?"

..........................................

"那是錄影帶。"

這年頭還有錄影帶的電影囧rz

我們發現倩女幽魂竟然是1987年拍的!!!!!!

靠,比我還要老耶~! 難怪從我有印象以來它就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不知道圖書館還借不借的到白髮魔女和報告班長= =+




混著混著,混到三點多一點我媽也起床了

他說我們一直講話一直笑搞的她都沒睡好

可是他十點多就去睡了說=..=

最好笑的是,他睡覺前還跟我說明天出門記得帶ID

她是想找一個整夜沒睡的人開來回就是了!



送奸巧人上飛機回家後又看了一下網路新聞才去睡覺

據說我爸早上有打電話過來,我沒聽到

我媽出門開車庫我也沒聽到

一直到下午我弟跟同學出去吃飯我才聽到XD

睡的挺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