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家的兒子長大到teenage的時候

最好多看他會上什麼樣的網站

可能是lovepop.com或是darlina.com (oops,我洩了誰麼底?)

他也可能玩起了MySpace (oops,I did it again)

最令人覺得傻眼的是

他可能平常會跟你說玩部落格很無聊

或是對電視上的正妹都說醜,不然都說他們有什麼好看

還有可能,他會對你說長的怎樣不重要,心地善良才最重要

我只能說,我不懂得欣賞lovepop.com和darlina.com的穿衣藝術和"心胸寬大"的善良




前幾天我們講到白冰冰和胡瓜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說我有時候會點進去看一下,因為我真的很不懂那些老人開部落格要寫些什麼

我是說...他們到底想要說些玩些什麼

沒想到我媽就說那他以後也開一個好了

囧rz

我問他你開那個要幹麻,你有什麼好寫!

他回說

"寫~我女兒長大了"








.....................................












"你改寫~我兒子長大了比較好寫。"































可惜媽媽聽不懂(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