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好事,喔耶

有個剛出院的老奶奶說他無法開車想請我們送餐過去給他
店裡根本沒有做外送,而且他買的東西又很便宜
姑婆不太願意做
我光聽他講話就很不忍心

他一直拜託我,說他七十五歲了,到店裡買東西也買了幾十年
剛出院不能開車,但是他很餓很想吃東西
姑婆真的不太願意,他嫌太少
可是一個住在公寓裡頭剛出院的老奶奶又有多少錢呢?
從小跟奶奶生活長大
我很怕老人 我怕他們過的不好 我怕他們太孤單
而且那位老奶奶說他兒子是殘障不方便開車

最後我和我媽就去了
我媽說這種一定是獨居老人之類的,很可憐
我也這樣覺得......
老奶奶跟我說他沒有很多錢,又剛出院,但是他願意多付我們一些錢
我跟他說不用擔心這些,他出的價錢跟姑婆說的差了五十多分
姑婆一直唸不停,他說光油錢就不只這些
我是不知道他怕不怕十年後他不能工作了只能一個人在家裡等著別人送飯來
更何況老奶奶75歲了還有一個殘障的兒子在照顧

等到了老奶奶說的公寓樓下我看到他兒子站在外頭等我們
他應該是一個智能有些障礙的人
覺得老奶奶更心酸了 他需要的只是一份2.78美元的廣式炒麵而已
他怕我們不送還點了兩份

要多做好事,我一定會
多說好話......再說吧
要是我每天都說我牙齒一定不會碎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