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連續三天遇到神經病!
有這麼衰就是了
我還沒有扮妙麗一施魔法就停電耶!

早上上學發現那片草皮上出現了一些黑色不明物體
觀察了好幾天都想不出來那是什麼東西
今天才突然想到,靠! 是兔子大便!!!!!!>"<
有沒有搞錯~!雁鴨過了一個冬天沒有溶解的青草大便還在,就有兔子大便了Orz
這讓我覺得很清新的早晨變的很臭了= =
尤其是學生停車場傳來的臭排氣味

靠,星期二遇到一個莫名其妙的人敲我
這人一敲我肯定沒好事
我已經裩他連絡很久很久了,不是很想甩他
更糟的是,他是我家人。
媽的,我最討厭莫名其妙跑出來跟我炫耀的人
幹,染台客頭穿西堤服務生西裝你也好意思跟我炫耀
還有那個長的...not my type的馬子你也要炫耀
看了就噁心,還什麼how's going, girl
誰跟你說我們很熟阿?
最後再來嗆聲說你暑假要出去玩
好了不起喔,這麼厲害你自己出錢坐飛機阿,玩樂自己出阿
最好自己再付你開車的油錢
這麼愛嗆 先學會抓孤輪再說
乳臭未乾的小鬼

星期三,這個人更是莫名其妙
每次都要敲我講一推五四三,還每次都重複
明明就是你自己問我說我覺得長的正的有哪些人
我講了,又在那邊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說,你可以看他更近期的照片,阿你又不看
不看又一直激激歪歪是怎樣?!
套立委說的一句話,你看不爽就走嘛!
還拿一個阿罵來呼巄我是怎樣?
哈哈哈,好好笑唷~!
= =凸
每一個你都要反駁,那你說一個正的來阿
幹,沒有。沒有你還要講!
你是跟我講好玩的喔?
一直逼我換MSN圖片,是你的MSN還我的阿!
吹泡泡糖像噎死,下次我就用泡泡糖來整整你看看
每次都要說我家很有錢,有錢人才會移民
幹,有錢我幹麻唸大學清寒免學費呀!
說不聽耶你
我說我爸只是領死心水的低階警察,你還說我唬爛你
我說我爸比爾蓋茲你一定會相信
每次每次都要這樣跟我講話就是了?
媽的......話題都一樣,對白也一樣,你玩夠沒阿?!

還有那個神經病
幹,你再欺負我媽
做人刻薄成這樣很不簡單
我相信世界上有報應的事情
你以後一定會有報應
生死簿上頭絕對清清楚楚
我瞧不起你,即使你是我家親戚
我已經開始預想你死時的模樣
放心,我不會下你降頭扎你草人
你牙齒一定掉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