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我一天看完三部片子還打工
突然很佩服我自己XD


四千金的情人
這部是西班牙片,好像在什麼獎上頭有得名吧
所以從圖書館借回家看
靠,這是什麼鬼片= ="
氣耶
不懂為啥這個男的可以搞上一家四個女兒
從大的搞到小的還重複用同樣的話把妹
問題是他就是把的到=_=
我也不懂為啥四個姊妹都知道那男的搞上自己的姊姊妹妹最後還大家都很歡樂
最後這男的還跟小妹潘妮洛普玆結婚
是怎樣?!!!!!!
看完這部片我只一有一句話形容
西班牙真是個開放的國家。
連小村莊都這麼open




再見!列寧
看完這部片我心中有一個很大的問號
是誰,告訴我,這是一部喜劇=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個天殺的出來講清楚阿!!!!!!
這明明就不是一個喜劇,只是一部有幾個笑點的片子而已
這部片感覺還挺難過的
柏林牆倒下,東西德終於沒有隔閡
歷史課也不斷告訴我們德國人民有多高興多開心
東德人民終於解放,西德人民跟他們的兄弟融為一體
東德人民終於可以跟西德人民一樣抬頭挺胸,迎接新的時代
過去的黑暗和蕭條不再覆蓋東德人民的天空,這是他們重頭開始的大好機會
德國人民的興奮,德國人民的開心,一切都是歡樂的,對所有人都好
但從沒人談過片中媽媽這種東德老教育制度下社會主義掛帥的人們
柏林牆倒,資本主義入主東德
可口可樂滿街跑,原本德國製的醃黃瓜消失,取而代支的是荷蘭進口的醃黃瓜
那些老人無所是從,西德的人不斷進入他們的社區,就業率也沒比社會主義統治時提高多少
舊東德幣得通通換成西德的錢
這些大時代下的小人民片子看了總是讓人感嘆(老了我)

我想到長恨歌也想到伊莎貝拉
長恨歌的時代跨越的大,每個階段著墨不多
但從鄭秀文的裝扮和演譯中看出小人物的無奈
伊莎貝拉講的是1999年澳門回歸
好人要在回歸後做得更好,頭抬的更高
壞人要在回歸前把髒的都洗掉,趁回歸重新做人
對所有人來說,回歸都是一個機會



終極追殺令真的很棒
盧貝松總是可以控制他的鏡頭跟動作還有音樂的結合
很厲害很有他暴力美學商標的片子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都很exciting
我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這部片我爸一定很喜歡XD
難得我弟願意坐下來跟我一起看(大概是action的關係)
納塔莉波蔓很強耶! 演這片子的時候才十幾歲出頭,看了真得人憐
想想上次看到的偷情跟...囧rz
孩子,你長的真快!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尚雷諾是在摩洛哥出生,納塔利波蔓是以色列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