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怕蟲,大家都知道我怕蟑螂怕的要死
可是連蝴蝶蜜蜂都怕
大家都說蝴蝶好漂亮,毛毛蟲好醜
對我來說整個相反
毛毛蟲一點威脅都沒有,蝴蝶長的跟沒有長翅膀瘦過身的蟑螂差不多
兩個還一樣都有翅膀,當然是蝴蝶噁心阿!
那個該死的童謠唱什麼蝴蝶蝴蝶身的真美麗頭戴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騙人的好不好! 醒一醒唄,小朋友
哪來的金絲阿! 千萬不要被騙了,小朋友

蜜蜂讓我怕的要死的原因是小時候我怕很愛帯我們去爬山
他會在山上講一堆他小時候的事情
什麼吃蜂蛹被蜜蜂追阿,還害他奶奶被叮之類的事情
嚇我嚇的要死,深深的覺得蜜蜂不是好東西
而且那種嗡嗡嗡的頻率真的是太噁心了
跟指甲刮黑板是一樣的
卡通不是把蜜蜂設定成壞人角色就是硬要把女王蜂搞的很正點(明明就不是這樣嘛!)
我覺得很不舒服

以前自然課要養蠶寶寶我超高興
那種成就感真是太爽了
只要把葉子放進去給他們吃他們就會越來越肥然後化蛹
比養豬來簡單
但是一旦他們破蛹而出我就無法照料了
變成蛾的蠶寶寶讓我無法多看他們
從憨厚的模樣變成奸詐的長相,還多了道眉毛跟翅膀=口=
老天,有翅膀阿!!! 蟲蟲蟲! 他是蟲!!!!!!
所以變成蛾以後的蠶寶寶都是交給我弟來照顧的一一"


我家很愛去溪邊玩水
記得我小一還小二的時候我爸帯我們去外雙溪玩我爸抓了一隻豆娘來玩
自己玩就算了,還拿來整我
我爸走在我後面拍拍我的麉讓我轉頭看他
突然拿出他的那隻豆娘放到我眼前跟我說"來~親一個!"
靠!!!!!!
我整個嚇瘋了往我表姊撲過去
我爸把豆娘整個放在我眼前
我都可以看到他一千隻的眼睛和晃動的腳!!!!!!!!!!!!!
噁心!!!噁心阿!!!!
我竟然跟上千隻的眼睛對看阿!!!!!!>"<
從此只要看到豆娘我就會瘋掉
連長得很像的蜻蜓都無法相信他是好人
即使他叫dragonfly都沒辦法壤我喜歡

小學六年級的某天教室裡飛來一隻蝴蝶
那時候我還沒那麼討厭蝴蝶
不知道那隻蝴蝶是喝醉還是宿醉或是嗑藥
飛進教室之後就筆直朝我頭頂的電風扇飛去
我聽過飛蛾撲火,還沒看過這種景象
不用想都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
當然是蝴蝶被攪進去阿!!!
那隻蝴蝶就free fall到我桌上,該死的地心引力!
被攪到的蝴蝶還沒死,也沒像大家想的支離破碎
一整隻趟在那裡
翅膀上的磷粉怎麼擦都擦不掉,讓我freaked out
沒死的蝴蝶就在我面前掙扎
伸著他的六隻腳和一對觸角
看到這景象我差點沒昏倒
老天!!有隻蟲在我面前掙扎阿!!!!
這真那個豆娘有什麼差=口=
我只好拜託別的同學把他拿走......不然我就要進保健室了

我沒在明州過過夏天,我不知道這裡的夏天有那麼多蟲
地下室真的是很多蟲溫暖的家...= =
每次去地下室收衣服晾衣服我都覺得很危險
蜘蛛也就罷了,那是我覺得比較無害的東西(因為他負責吃昆蟲XD,而且他不是蟲!)
可是其他蜈蚣什麼鬼的我只好假裝沒看見或是盡量的請他們出去
前陣子有個專門清屋裡蟲子的人到我家按門鈴
他說在我鄰居家清蟲子,附近的居民可以半價
還拿出一張很多重的圖鑑的表給我看,我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這麼多蟲阿!!!>"<
其實我很想請他馬上進來清,可是我想家裡只有我一個怕蟲
媽媽應該不覺得我家蟲很多,就跟他說不用了

昨天晚上我坐在電腦前跟別人瞎扯
突然覺得腳上癢癢的,我想是鍵盤的電線或蜘蛛吧...晃一晃不理它
後來還是癢癢的,把腳抽出來看
靠~~~~~~~~~~~~~~~~~~~~~~~~~~~~~~~~~~~~杯!!!!!!
是一隻黑色長的很像蛭的東西!!!!!!!@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立刻,我做了一件非常不對而且很要命的動作





就是我拍掉它





.......這樣它還是在我房間裡阿!@口@
靠! 噁心死了! 噁心死了!!!!!!!!!!

而且我做了一件我弟才會做的事情
















































像娘們一樣大叫。
(我姊每次都這樣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