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十五分的課
Race, Religin, and  Immigrant
繼續罷工中,課改到西校區的某咖啡廳上
九點多就起床的我很懶散
時間多的是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大悶鍋
還順便看了一下新聞跟球鞋郵購
十點十五分才驚覺好像要出門了才走
結果就是我很趕...
嘖 一定是玳瑁付身啦! (硬要拖人下水)
因為我對校區不熟 所以拖延了不少時間
我整個痛恨那條橋 太長了吧!!!!!!
光走橋我就走了五分鐘 還是台北人的腳程喔!
所以我遲到了Orz
第二堂課就遲到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課在路邊抓了個罷工的人訪問
這位先生一直答非所問答案都很邊邊...
我整個很快的問完放棄
到時候嬌作業潤飾一下就好
這就是採訪的工作阿(茶)

去圖書館早九月一號的New York Times
我看那人應該是打工的學生
很菜
找東西都找不到 還要一直問別人
最後還是看起來很專業的圖書館員找到給我
可是我沒時間看也沒時間影印
下一堂課就要到了= =

兩小時的吉他課
當我走進教室才發現
靠,怎麼大家都有帶吉他?
第一堂課不是都只是介紹介紹嗎?
昨天的教授就介紹完放我們回家了阿=口=
這可怎辦才好@_@
尷尬 尷尬
連進來的人也都人手一把
教授在前面自顧自的調音
坐立難安阿我
把食指交叉,希望有天兵會進來!!!!!!>"<
我求了大概五分鐘才有一個人走進來手上沒有吉他
喔耶! 我成功了!
只有他一個=.=
而且我默默擔心
不會只是來旁聽的吧=口=

反正這堂課前面都很一般
直到教授說拿出吉他來 教你們怎麼擺姿勢之類的動作
無敵尷尬
隔壁的頸都要打到我了 只好默默的往旁邊移
畢竟...我也沒有吉他跟他的撞擊嘛= ="
教授說
好,既然你們目前沒有踏腳器,就把左腳放到椅腳上好了
雙腳打開,接下來吉他45度然後....
一系列的動作我只做了把左腳跟放到椅腳上。

兩小時的課我也熬過一個半小時呢=v=
剩下的時間放風回家!
一樣要過Washington Bridge
累死我 腿爆酸的 腰也很酸
這兩天真的走了很多路= =

明天有BBQ
最好不要給我很無聊
上次的Commuter Picnic讓我無聊到翻
還好我有帯我的娛樂去陪我---我弟XD

明天只有一堂課
就是那個韓國人跟大陸人的課,才五十分鐘= =
我想...又是一陣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